[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一层帘子后的夫妻生活——农民工性压抑
2008年03月24日 19:1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芳] [农民工] [事实·正前方]

一层帘子后的夫妻生活

老陶:开始是会有点尴尬的。时间长了,大家都不在乎这个事了。有的拿帘子、布盖一下,弄的比较好一点。

刘芳:你晚上跟你老婆做那个事情的时候,会特别注意一点,怕太晃了吗?

老陶:这个床晃不了。做什么的话几乎没有什么声音。都是钢管架的床,不像厂里面都是钢架,一动就会有响声的,这个床很扎实的,没有一点响声。

刘芳:但你知道的话,会去听吗?

老陶:大家都是见惯不惯,不再说这个事了。我们这个潮州的工地,都是竹管架的床,一晃就能听见响声了,像那边的工地上面有两口子住在那里,中间是一个小伙子住在那里,白天就会跟他说,你明天晚上注意一下。天天晚上晃,大家都睡不觉,也不会说什么了。

老陶老婆:开始来这里的时候睡不着觉,感觉很奇怪,时间长了,都习惯了。

刘芳:你听得见别人吗?

老陶老婆:大家心理明白就行了。肯定听得见,毕竟只是一个帘子。

刘芳:觉得别扭吗?

老陶老婆:开始不习惯,心里很压抑。

刘芳:你一般晚上在这边跟老公是几点钟?

老陶老婆:一般大家都安静睡觉以后,在一点钟以后。刚开始不敢去想那个事。大家都安静,都睡香了以后才敢,刚开始不敢动作,因为会有响声,自己心理会有压抑,不敢去想那个事。

刘芳:时间长了影响你们夫妻生活吗?毕竟就是隔帘子。

老陶老婆:因为这里的生活条件只能允许你那样。

刘芳:您晚上听得上下左右觉得烦不烦?

老陶老婆:有时候开玩笑说一下,你晚上正在闹的时候,不可能说。弄得人家很尴尬,白天大家一起做事,会跟他说一下,大家都互相理解这个事。

刘芳:说完了以后会注意吗?怎么注意啊?

下一页内容:黑夜中的女人 “尴尬如影随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