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说相声的 最大的特点就是说谎
2010年04月23日 16: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郭德纲]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时隔四年,郭德纲再次做客,首次畅谈朋友与家庭,郭德纲于谦畅谈爱子,子承父业,几率有多少?周立波独家回应“雅俗之争”。2010年大忙人郭德纲的新计划。郭德纲与您分享才子佳人的精彩。

凤凰卫视4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2006年相声演员郭德纲突然走红 成为重要的文化现象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郭德纲,为您倾情讲述成名之后的争议与精彩。

陈鲁豫:我第一次采访他是在2006年,当时呢,他经过多年磨砺之后,终于成为他自己口中的非著名相声演员。这几年他的努力,我们都能够看到,他说相声,演电影,最近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特别高兴,再次在这儿见到郭德纲。

解说:2006年相声演员郭德纲,伴随着相声界的争议,和普通观众的喜爱突然走红,成为当年重要的文化现象。

陈鲁豫:你现在出门能出得去吗?

郭德纲:能出去,没事,还那样,我没觉得有什么变化。

陈鲁豫:没有好多女纲丝在门口堵着你什么的?

郭德纲:我媳妇看得紧。

郭德纲的桃形头发出自媳妇之手

解说:此后至今5年的时间,郭德纲笑对各种风波,和德云社共同成长。观众对他那些相声的欢迎程度,有增无减,他自己身边的风波也从未消停。如今的郭德纲在相声之外,开饭店、做服装、演电影、办学校,买卖越做越大,在相声界,风头无人可比。2010年3月底,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了收官之战,历时11个月的系列演出,票房就高达2000万,再次创造了德云社系列演出的票房新高。而在相声之外,他也开始在大银幕上频繁亮相。

陈鲁豫:欢迎郭德纲,你好,你好,你好,坐。

郭德纲:你们听我话了。

陈鲁豫:换了沙发了。

郭德纲:原来那沙发特别长,不适合我们这腿短的人坐。现在这挺好的,嗯。

陈鲁豫:头发变了?

郭德纲:原来也这样。

陈鲁豫:不是,原来是短的,现在是上面有一个,你是树叶形还是心形?

郭德纲:桃吧。

陈鲁豫:啊?

郭德纲:桃吧。

陈鲁豫:桃啊,是谁给你设计的?

郭德纲:你猜猜吧。

陈鲁豫:你老婆。

郭德纲:你怎么这么聪明呢?

陈鲁豫:真是老婆给设计的?

郭德纲:这也是最早的时候,我十几年前也留给人家那个,就干部都留着那个分头似的。

陈鲁豫:嗯。

郭德纲:后来越留越寒碜,然后就给剃短了,剃一平头,特别麻烦,然后两天三天就得弄一回。

陈鲁豫:难道这个不麻烦吗?

郭德纲:这倒简单了。

陈鲁豫:怎么可能?

郭德纲:这个整个剃这头三分钟吧,而且谁在跟前,谁都能帮上忙,给你一剃刀,就一刮就出来了,留这也省事。

陈鲁豫:我几乎天天晚上看电视能够看到你,我就会感慨,因为做电视都知道,其实你别看做一个节目,背后要付出时间是很多的,我就在想,那你每天得多辛苦啊?

郭德纲:还好吧,时间还调得开。另外做节目我觉得,也跟玩儿差不多,我做节目倒轻松。

陈鲁豫:但问题是像我就是做一个节目,但是你不光是做节目啊,你还得演出,你还得干这,干那个,那你的时间,我觉得时间上是太紧了。

更多《鲁豫有约节目》:

王杰19岁初为人父 视麦克风为断头台

柳云龙当导演 脾气火爆操板砖吓演员

成龙做客 自曝爸爸曾是国民党特务(图)

章子怡笑言没人敢娶范冰冰 互摸大腿开玩笑(图)

许晴首次谈与富豪刘波恋爱史 五年内要生宝宝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陈鲁豫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