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次谈与富豪刘波恋爱史 五年内要生宝宝
2009年08月28日 09:4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晴笑容甜美。

许晴做客《鲁豫有约》。

从影十八年的许晴每次都以精湛的演技打动着观众,经过岁月的洗礼让这个女人越发的精致妩媚。每次面对网上一些流言蜚语,她总是选择沉默,不予理会。近日,许晴终于按捺不住愤怒,独家做客《鲁豫有约》回应国籍风波,节目中许晴不仅直面否认了自己是日本籍,更回顾了自己与富豪刘波的恋爱史,同时透露了自己今后的“五年计划”。

“为了初恋,我才考得北影”

许晴的父母都是从艺军人,姨和姨夫也都是外交人员,从小就在外交学院长大的许晴一直成绩优秀,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按常理应该选择符合自己的国际关系学院,却没料想到,许晴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新生。回忆当时的情景,许晴轻松说道,“当时出发点很单纯,就是为了去追逐心中很美好的感情”,当大家都对那个“他”颇感兴趣的时候,许晴笑笑表示“他不是电影学院的学生,只是一个从事这个工作的普通人,我考电影学院只是为了和他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当然,现在肯定已经不在一起了”。

许晴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在北京电影学院里最害怕的就是上表演课。曾经在大学的时候想过退学,因为是自己选择的。妈妈也不允许许晴中途放弃,许晴只好继续坚持下来。现在回忆起当时很感谢自己的表演课老师,是那位老师让许晴相信自己可以演戏。后来在大学的时候许晴的表演课一直是全班的第一名。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许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