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次谈与富豪刘波恋爱史 五年内要生宝宝
2009年08月28日 09:4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晴认真思考。

许晴在想什么那?

许晴承认与富豪刘波曾相恋,爱情不重结果。

节目中,许晴大方承认“恋爱是最重要的”,并和鲁豫分享了“恋爱心经”:性格的张力和心灵的感应。许晴说自己在爱情里面是个绝对的完美主义者,总是过分强调“许晴的他应该怎样怎样”而给彼此的自由不够而宣告恋情结束,不过许晴还是认为“恋爱重在感受而不在结果”。如今的许晴依然保持对爱情的憧憬,期待生活是“丰富的单纯”,这份天真显得尤为可贵。

1997年许晴和拥有上亿身家的青年富豪刘波相恋,2003刘波因为涉嫌诈骗逃役日本,从而使这段恋情受到高度关注,这件事情一度把低调的许晴推到了风口浪尖。现在许晴谈到这段恋爱时候很坦然的承认自己确实是和刘波恋爱过。刘波因为涉嫌诈骗逃役美国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分手一年多了,事后这段恋情被媒体演绎出各种版本。当时的她选择了打官司,结果当然是赢了官司。但许晴说如果还可以选择,一定不打那个官司。现在的她会选择让谣言止于智者。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许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