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次谈与富豪刘波恋爱史 五年内要生宝宝
2009年08月28日 09:4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大学时代的同学录。

回忆学生时代。

“我的五年计划——制片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生一个孩子”

拥有过人演技的许晴,不断要求进步,这几年专门赴美国学习影视制作,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有机会自己制作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当鲁豫问到细节时,许晴自信得谈到“我会自己制作,但不会自己导,不过我会去演”,更豪言表示只给自己五年的时间,去完成这两个作品。

当然,除此之外,在许晴看来,女人最重要的作品就是孩子,已经40岁的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表示“我一定要生个小孩,五年之内”。当鲁豫调侃问道这三个作品的顺序时,许晴释然答道:“这些都是靠缘分的,已经错过了2009年9月9号,以后也不错哦”。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许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