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首次谈与富豪刘波恋爱史 五年内要生宝宝
2009年08月28日 09:4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晴和鲁豫看当年的影像资料。

许晴害羞低头。

“我不是日本籍,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一直有传闻说许晴日本籍,值建国60周年之际,许晴受邀参演《建国大业》里“国母”宋庆龄一角,就在这个时候,许晴的“日本籍”又饱受争议和反对。当鲁豫谈及此事时,许晴一改之前腼腆害羞,严肃说道“我不是日本籍,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网上的恶传让她无奈至极,除此之外,许晴也澄清了自己“出家”和“结婚”的谣传,肯定它们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

《建国大业》中许晴扮演的国母淡定柔弱的脸庞上透着仁爱,美丽端庄典雅的举止怀着仁慈,可谓形神皆备。此次参演,也是许晴希望用自己的力量献给祖国母亲一份生日礼物。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许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于晶晶 尹茸苑 图/李倩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