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说相声的 最大的特点就是说谎
2010年04月23日 16: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郭德纲]

正在加载中...

郭德纲:我到现在认为,这就是他们给我起的一个绰号。

陈鲁豫:对,你,我还想问你,你是干活的导演,还是不干活的导演?

郭德纲:我催着别人干活的导演,我们有一执行导演。

陈鲁豫:那别人总要问导演,刚才那拍得怎么样,行不行?这你得管呐。

郭德纲:就看一看嘛,大伙出主意呗,因为太专业,咱们也把握不了,我这人这一辈子,做不了好导演。由于有于谦等人我做不成好导演。

陈鲁豫:为什么?

郭德纲:我们拍电视剧也是,他们就让我,就坐在监视器那去看,然后离这不到十米,就有一茶摊,什么叫于谦,曹云金这一大堆人,都坐那坐着,我这儿正看着呢,哗就乐了,我就准得过去问去,为什么乐呀?什么事好玩儿啊?这就说着,越说越高兴,越说越高兴,一直等到那边来人叫我,老爷您受累,过来看看吧,咱们这怎么样,所以我想有他们,我这成绩不会太好的。

陈鲁豫:但是这么多人在一起拍戏,是挺快乐的一件事儿?

郭德纲:太快乐了,好玩儿。

陈鲁豫:你每天日子都过得这么快乐吗?

郭德纲:我觉得应该是的吧,我这人心宽,这么多年来,好像还真没有说,让我觉得愁眉苦脸,过不去的事,嗯,没有。

陈鲁豫:我发现你还是跟以前有些变化。

郭德纲:比如?

陈鲁豫:比如你今天这身行头就很贵,我觉得。

郭德纲:没有啊。

陈鲁豫:当然。

郭德纲:都破了。

陈鲁豫:其实我总觉得一个人成名后跟成名前,他的生活的状态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对不对?

郭德纲:不是每个人都这样的,我是这样的。

陈鲁豫:你是说你没有改变?

郭德纲:我没有变化。

陈鲁豫:比如说你以前吃什么,现在还吃什么?

郭德纲:那是。

陈鲁豫:以前吃盒饭,现在每顿得吃个什么山珍海味之类的?

郭德纲:那也得装到盒饭的盒里头,没有变化,我认为是没有变化。

陈鲁豫:不可能,心态没变化吗?

郭德纲:就是除了有人告我,其他的就没什么变化了。

陈鲁豫:你现在出门还方便吗?

郭德纲:方便,我没拿自己当回事儿,可能原来走在街上,你要喊我,嘿,郭德纲,我可以不理你。但是现在不行,不管是什么人,用什么态度喊我,都得马上站住冲人乐,您好。

陈鲁豫:一般都是什么样的口吻喊你呀?

郭德纲:什么样的都有。

陈鲁豫:最可乐的是什么样的呀?

郭德纲:老郭,说相声的,他连工作都说出来了。

陈鲁豫:那你说这么多年,就这几年,你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你还是会有一些改变的吧?你的心态会不会有一些改变?

郭德纲:你问问于老师,你让他说。

陈鲁豫:于老师,郭德纲有改变吗?

郭德纲:旁观者清。

于谦:现在特别想进一个特别小的饭馆,特别可口的饭菜,一大堆人在那,谁也不认识谁,这种状态下,是最好的。但在大城市基本上不可能了。

陈鲁豫:那如果你们现在去个小饭馆吃饭,会是什么情况?

郭德纲:其实也没有什么情况,就是人多了一点,人大伙过来签字的,照相的,这吃饭吃不利索,别的还都一样,怕给别人添乱,我们倒差点。

陈鲁豫:你会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就开你那饭馆?

郭德纲:那不是,你在我们饭馆里面,人要照相,不也得跟人照吗?

陈鲁豫:你们去过三里屯看过他那个饭馆吗?他现在有一个小楼,三里屯,寸土寸金,是吧,现在?

郭德纲:是吗?

陈鲁豫:当然。

郭德纲:哦。

陈鲁豫:他置了好大的一个宅子,一个楼,一楼是餐馆吧?

郭德纲:嗯。

陈鲁豫:然后会,你们会看写着那德云社还有剧场,还开了一间服装店,叫德云华服,生意现在做得很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