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说相声的 最大的特点就是说谎
2010年04月23日 16:5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陈鲁豫] [鲁豫有约] [郭德纲]

正在加载中...

郭德纲:还行吧,我不像于谦老师,我没有课外活动,抽烟、喝酒,这我都不会。

陈鲁豫:于谦老师课外活动很丰富啊,待会儿介绍一下。

郭德纲:他以此为生,你知道吗?

陈鲁豫:那你,那你这多郁闷呐。每天就是干活儿?

郭德纲:也没有别的爱好,就是说相声什么的,可能连业余爱好再工作搁到一块了,我觉得还挺充实的。

陈鲁豫:哎,你现在的产业做得很大,是吧?

郭德纲:没有,你听他们瞎说呢,没有。

陈鲁豫:什么,有一天在街上路过,然后所有的人都知道,说那就是那郭德纲的那个饭馆啊,什么商店啊,什么剧场啊。

郭德纲:小饭馆,跟食堂似的。

陈鲁豫:谁说的?

郭德纲:你看,做饭店没想挣钱,实话实说,因为它二楼是剧场,一楼呢,闲着这么一块,前厅呢,可以做服装什么的,后边这块,本来人家也是一饭店,后来人家不干了,不干了,我说咱们接过来吧,我说楼上剧场,咱们演出之前自己吃也是好的嘛,有别人来就来,不来自个儿当食堂干。

郭德纲:演电影片酬可要可不要 全当交朋友

陈鲁豫:嗯,哎,今天不得了,今天马上新片要上映,最近你好多电影里面都能看到你?

郭德纲:我净给你帮忙去了。

陈鲁豫:你收片酬吗?

郭德纲:他给吗?

陈鲁豫:片酬还是可以要的。

郭德纲:可要可不要,这都交朋友,就跟那刘仪伟拍《火星没事》似的,跑我们家小区门口去了,你出来一趟,出来一趟帮个忙吧,拍场戏,就出去拍场戏,这个给不给都无所谓的事,真的,朋友都不错。《越光宝盒》其实也是抱着帮忙的心态去的,但是刘镇伟导演这人挺好,嗯,是交朋友的人,还给钱来着,多不合适啊。

陈鲁豫:盘点一下啊,他最近真的做了不少的事情,马上2010年新片演唐伯虎,啊,你们不知道啊?

郭德纲:好,谢谢,谢谢。

陈鲁豫:马上新片要上映了,真的《三笑之才子佳人》。

解说:2009年,郭德纲在相声之外,干得风声水起,从客串到主演,编剧、导演,郭德纲在电视剧、电视栏目等范畴均有涉足。

解说:趁着中国电影市场大好,郭德纲还先后客串出演了电影,《越光宝盒》、《火星没事》、《大胃王》。此外,他在好几家电视台同时主持节目。

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即将上映 郭德纲饰演才子唐伯虎

解说:在2010年即将上映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郭德纲饰演才子唐伯虎,他不仅自己做演员,而且首次当导演。

解说:德云社的很多成员,也得以在这部喜剧片中一展所长。

解说:搭档于谦更是反串演出,在保留了德云社特点的同时,首次做导演的郭德纲,有了许多不同以往的体验。

陈鲁豫:史上最帅的唐伯虎。

郭德纲:不要这么亏心好不好。

陈鲁豫:说明你在你心目中,你是像唐伯虎那样的?

郭德纲:谁也没见过唐伯虎,咱实话实说,我们心目中好多风流才子,都是按照什么戏曲舞台上啊,或者说电视剧的形象来说的,本人谁也没见过。

陈鲁豫:嗯。

郭德纲:另外我一想,于谦老师都能演夫人了,我演个才子不算什么。

陈鲁豫:于谦您演那个华夫人还挺好的。

于谦:谢谢您吧,第一个夸我的人这是。

陈鲁豫:迄今为止还没人夸过吗?

于谦:有夸我都不信。

陈鲁豫:我觉得还不错,他扮相。

郭德纲:挺好吧。

陈鲁豫:嗯。

郭德纲:很慈祥,不恶搞。

于谦:还不恶搞?

陈鲁豫:旁边他们的搭档姚迪,这部片子里面的秋香。我总觉得,如果你要是搞笑的时候,我反而是有期待的,当你一下变得比如说特别正经的时候,我可能没有期待,我可能就会绷不住。

郭德纲:真的啊?

郭德纲:嗯。

郭德纲:可我们不是一上来就能演这搞笑的戏,我们多打正剧出身的。只不过后来弄来弄去不这么正了,再回来,他们不太承认了,但还好吧,我跟姚迪我们演这戏时,我也挺正经的,我觉得,真的,真的。

陈鲁豫:我记得姚迪说于谦在片场怎么样来着?再给我们说说?

姚迪:因为于谦老师他是女装头嘛,所以一般我们现场,会有很多游客在那里走来走去。他一般是,就是穿的是个大背心儿,然后或者是,就是不穿衣服坐在那里,然后游客就很奇怪,在那里走来走去看。

于谦:不穿上衣,不穿上衣啊。

姚迪:对,说这女的怎么这样啊。

陈鲁豫:我们听明白了。

郭德纲:天气很热,当时,而且于老师弄个头啊什么,这脑袋有十斤,加上首饰,这头套什么,特别难受,粘着红指甲,底下系一裙子,然后无上装在那儿坐着抽烟,这是当时景地的一道风景线我都要报警了那会儿。

于谦:当时就为了我,才有这么些游客的。

陈鲁豫:你是除了主演以外,还兼导演,是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