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特派玉树记者罗羽鸣:其实不想走
2010年04月28日 17: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接通电话的时候,羽鸣说她正在收拾行李箱,也就是传说中的“记者紧急备用箱”,一遇突发情况,拿起来随时可以出发。“其实以前就有,放了基本的衣物,以备不时之需;这次玉树报道回来后,好好收拾了一下,将好多必备的物品补充进去了,下次不管去哪,情况多紧急,都不用担心了”。

灰色的碎瓦,灰色的白羽绒

辗转曲折的路程

与凤凰其他两路记者相比,深圳站的罗羽鸣、李廷深、周雨楼前往玉树的路程最为辗转和曲折。14日玉树地震发生后,凤凰深圳站就立即向总部报告,计划派出记者前往采访。还在等待总部的消息,罗羽鸣已坐立不安,她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家先收拾东西,结果刚出公司便接到电话,马上出发去玉树。前往西宁的机票都定不上了,最后她们只好选择“西安——西宁——玉树”的路线。按照计划如果顺利的话,15日清晨可以抵达玉树,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这一路是如此不顺,抵达的时间整整比预期晚了十几个小时。15日凌晨四点多,已经等得快要发狂的罗羽鸣终于抵达西宁,预先租好的车也已在机场等待。在当地补充了些装备后,清晨6点多(原计划到达玉树的时间),才开始向玉树挺进。

在车上睡了6个晚上的技术周雨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林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