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或有神秘第四方力量击落马航MH17客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如果说根据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就空间和时间以及其他线索的引导的话,击落马航客机的嫌疑的范围肯定是不会太大,应该就在俄罗斯、乌克兰以及乌克兰反政府武装部队、武装军这三者之间,但是如果要保险的话,可

核心提示:如果说根据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就空间和时间以及其他线索的引导的话,击落马航客机的嫌疑的范围肯定是不会太大,应该就在俄罗斯、乌克兰以及乌克兰反政府武装部队、武装军这三者之间,但是如果要保险的话,可能会还有第四方或者另外一个神秘的势力。

凤凰卫视7月18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但是,当然我们目前为止看到的所有的,依然是一些间接的证据,有没有一些非常微弱的,可能是俄罗斯的军方,或者甚至是某种神秘的第四势力的误射,或者蓄意酿造了这起事件。

杜平:当然就是从犯罪学的这个理论来讲,就是任何一方都有嫌疑,就是查出真正的凶手之前,所有的人都有可能是凶手,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就是说要从常理来判断,或者是从,不用从常理了,比如说讲的就是说这个,阴谋论这个角度,那就是美国也有嫌疑,俄罗斯政府军也有嫌疑,那么乌克兰的政府军都有嫌疑,所以如果说这个面铺得很大的话,当然所有的各个方面,只要跟乌克兰局势有关系的各方都有嫌疑,包括欧洲的其他国家都有。

但是如果说这个根据现在所发生的事情的局限,就空间和时间以及其他刚才讲到的那些线索的那种引导的话,那那个嫌疑的范围肯定是不会太大。应该是就在俄罗斯、乌克兰以及乌克兰反政府武装部队、武装军这三者之间,应该按照常理来讲,应该可以做出这种判断。但是就是我们要保险的话,可能会还有第四方或者另外一个神秘的方,但是那个就是说可以从想象而言,但是按照现在的证据的话,一些线索的话,还是基本上是聚焦于这几个方面。

《时事开讲》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姜声扬
首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一至周五 23:00-23:25
重播时间:凤凰中文台周二至周六 10:55-11:2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杜平 马航

人参与 评论
杜平:或有神秘第四方力量击落马航MH17客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8/952ae33c-380b-4eeb-a205-5eefe40cd76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