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印度雏妓村成景点 女儿卖淫母亲收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竹幼婷讨论强奸与道德问题。许子东说曾经去过印度,亲眼看到雏妓村成景点,母亲在后面收钱。竹幼婷说在台湾未成年人对于性的开放程度以及无所谓的程度令人无语。关于近期厦门大学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竹幼婷讨论强奸与道德问题。许子东说曾经去过印度,亲眼看到雏妓村成景点,母亲在后面收钱。竹幼婷说在台湾未成年人对于性的开放程度以及无所谓的程度令人无语。关于近期厦门大学发生的教授诱奸女博士生是否属于强奸有争议,窦文涛认为,老师和女学生之间的权利还是有其特殊性。

凤凰卫视7月1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子东:印度妓女村成景点 母亲鼓励女儿卖淫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最近怎么这个性侵的事儿这么多呢。当然就是全世界都有,我觉得单纯这个事儿不能说明中国道德沦丧。你比方西方什么神父都玩小孩子都有。

竹幼婷:印度,每天都路上就是强奸人。

窦文涛:印度都到了哪种程度,你知道印度村委,相当于我那天看了个新闻,相当于村委会这么个机构就裁决,你把她强奸了,好裁决,被害者家里的男的,你把他们家给强奸了,就是这样。

竹幼婷:互奸。

窦文涛:互奸,就是惩罚。

竹幼婷:他连部长级都出来说强奸怎么呢,就是印度几个强奸又怎么了,我不觉得这是一件多么需要让国际社会来谴责我们的事情。部长级的人这样说,所以就是一个。

窦文涛:你去过印度吗?

许子东:去过。

窦文涛:我在街上没感觉这种气氛啊。

许子东:去过他一个妓女村,小孩。

窦文涛:你还真去过这样的地方。

许子东:就是车停下来,他当作一个景点。旅游大巴停下来,然后就有一批女孩子未成年,就上来给你们搭讪。然后他们的妈妈就在后面,他们的母亲啊。

窦文涛:不是,不是景点吧?你是参加了嫖客团吧?

许子东:正规旅行团。他就是为了体现那边的民俗。

窦文涛:雏妓啊?

许子东:真的,真的就是这样。然后你就可以下去到那个村,他在那里还停一段时间。其实他们的法律是禁止的,这个娼妓也是禁止的,不合法的。但是那个村就是文化,比较最惨的是,据说,我不知道是不是亲生妈妈,反正就是母亲在后面,小孩上阵,她们后面收钱。

窦文涛:你说他那个文化印度那个,你给强奸了,报案嘛,警察问一问,审着审着警察来兴致了,警察把你强奸一回,你看都是这样的。所以咱有了这个背景,天下不是只有中国黑,天下都挺黑的。但是最近以来,有些个事情我觉得真是令人发指。云南的一个小学,这个小学的名字就跟它的地理位置一样,叫烂泥沟小学。你看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你看到吧。这个小学教师涉嫌性侵8名女生,8个小女孩处女膜破裂,年轻最大的11岁,最小的才只有5岁,最小的只有5岁。平常在校的老师,你看现在这么个地方,只有俩。那另一个老师完全不知道,就是这个老师被抓走,现在这个老师被带走了,这个老师经常会喊女生脱裤子,看到漂亮女生就摸摸弄弄,老师啊。

竹幼婷:听了好难过。

窦文涛:还有最近不是闹事嘛。山东东平的这你知道吗,山东东平初中女生疑遭性侵事件。这个事情弄得这个女孩的妈喝农药了,因为就是说受到的压力太大。这种情况有时候我弄不清楚了,你知道吗。现在网上一讲,他妈就说政府多次找她,给她施加什么压力或者什么什么,所以她就不堪其扰,但是这都是在网上这个报道上看到的,她喝农药。可是施加了那么大的压力,开头说到底几个人性侵她,可能一开始就逮了两个。另外两个还在调查等等,但是大家就不依不饶。可是这种情况两方面说,有一方面说你可以怀疑他有没有特权背景或者等等,当地政府办事不利等等。但是同样也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说的他有些案子如果一开始不能认定强奸或者说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如果确实是这样,现在的公安也得按法律办案讲证据啊。如果确实一时弄不下来。

竹幼婷:还有这件事也很久了,已经半年前多的事情。所以你让一个小女孩在半年之后再回忆这件事情,很多物证也都不在了,因为她不是及时的报案,也没有采取精液的DNA,你没有任何的物证。就像你说如果公安我今天要找你来,我也不能说你说她就是他,我得要有一些过程。那性侵本来就任何国家我觉得发达国家都一样,它是个很难以,因为女孩子必须要回忆一段的过程,所以她本来在笔供上面,她今天可能有很多地方不想讲,她今天讲20%,明天她再被问一下可能讲30%。也有可能有10%她不想回忆了。因为这心理是创伤,她这整个的回忆的过程我觉得是很难做下笔供,这也是我觉得为什么妈妈可能会家里面觉得巨大的压力的原因,因为你回去你得反反复复的在想这件事情。我也不觉得完全是政府的施压或者说我给你们麻烦,就算我想搞清楚,我就每天找你,我就每天找你,到底发生什么事,到底是谁和谁这样。

窦文涛:中国现在当地政府,我很理解,要叫我,我也这么弄。因为网络一报道,每天的群众舆论压力非常大。可能政府就会,也有一种可能,咱用最善良的角度,她政府就找她妈,能不能不要接受采访,或者你现在这个事情我们会给你解决的,但是在调查期间,你就不要再跟外边说什么了。当然,他这么要求也是不对的,对吧。公民有接受采访的自由,可是他经常是这么一些情况。

许子东:本来具体的乡俗,一个地方他有他自己的运作规律。现在网络以来就是大拉平了,增加了,这很麻烦。不过这个你讲的那么多的幼女在学校里这个东西,这真是太惨了。

窦文涛:偏僻地,叫烂泥沟小学。

许子东:我想到另外一个跟它想对称的案件就是那个地方一个40岁、50岁的一个男的,强奸了多少个老太太。

竹幼婷:对对对,有个村落也是。

许子东:最小70几岁,最大99岁。你看它两个事情虽然是极端,一个是幼女一个是老太太。但它都有个相似的地方,就是那些受害者她是没法说的。那些老太太,你看自己家里是做祖母了,甚至可能第四代都有了。太祖母了,有一个男人来欺负你,你说都没法说,你说了你就破坏整个家里几代人,可能有些老太想这种事情就算了,对不对,好惨啊。那那个人是变态,毫无疑问对不对,他找老太婆。

窦文涛:是不是这个人,他不光强奸老太太,他把老头也强奸了。

许子东:有吗?

竹幼婷:没有吧。

窦文涛:可能是另一出。最近这案子太多了。另一出是,强奸过一个老太太,他是去偷东西,看见老太太强奸老太太。后来有一次就是把老头给强奸了。而且强奸了老头以后上瘾了,多次的。

许子东:走同性恋路线了。

窦文涛:老头成了他性奴了,你知道吗,是男的。

竹幼婷:他那些地方是不是都比较资讯比较封闭一点的地方,例如说像这个,我知道上次老太太那是一个村落,那个村落基本上都是高龄的独居老人。因为小孩子都进城了,而且有些老太太可能就自己照顾自己,她已经失去说话的能力等等。那现在这个也是,你看光听学校名字你也知道它是很偏远的地方。

许子东:那些小孩你说她说什么,她就等于是被人欺负没话说。

竹幼婷:对啊,她甚至对外面的资讯是很封闭的,然后来这边老师就是唯一的尊敬,必须要尊敬的一个职称对吧。所以我对老师给我的所有的。

许子东:老师对她来说又是家长,又是老师,还等于是政治的管制的,或者宗教,就是什么权利都在身上。

竹幼婷:所以我就只能服从。

窦文涛:5岁到11岁,那还不是老师干什么就干什么。

许子东:所以中国地方大,基层的公安维持秩序其实压力也很大。我们现在整天想着就是中国现在大家都知道反恐,突发事件。其实这种日常,这种事情是网上被爆出来的,有很多根本就不知道,以前即使可能也都有过。

窦文涛:我觉得现在中国的农村还有这样的事情。

许子东:你没有网上知道。

竹幼婷:越来越多的感觉其实另外一个往好的方向想,就是因为我们有网络了,我们的信息畅通了,所以这些事情被挖出来了,所以你就会觉得好多好多,或许过去也这么多,但是我们都不知道,但是现在是因为畅通了。所以我觉得被知道其实是一件好事,在你感觉说怎么这么多的时候,有人一知道问题才有解决的办法。往好方面是这样。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村成景点

人参与 评论
2014-07-18锵锵三人行 许子东:印度妓女村成景点 母亲鼓励女儿卖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9/6ad25f8a-a713-47da-a2e1-e18878d2cce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