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印度雏妓村成景点 女儿卖淫母亲收钱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竹幼婷讨论强奸与道德问题。许子东说曾经去过印度,亲眼看到雏妓村成景点,母亲在后面收钱。竹幼婷说在台湾未成年人对于性的开放程度以及无所谓的程度令人无语。关于近期厦门大学

竹幼婷:台湾青少年性观念开放得过于离谱

窦文涛:台湾的乡村隔膜吗?

竹幼婷:其实我觉得还是会有,我现在觉得台湾最严重的,就是我今天念了一些新闻,台湾的严重不在于这个城乡的问题,因为这个差距已经很小了,我觉得现在城市的小朋友对于性的开放程度以及无所谓的程度。那是小时候妈妈不管你是不是愿意给出你的性行为,但是应该要在不被强迫,你是开心,你是互相爱,起码我妈一定会教我你要爱他,当那个时候你们要互相相爱,你才可以做这件事吧。

窦文涛:你妈是这么教育你?

竹幼婷:我妈是这样,所以我妈名潮人,我名潮女儿。但是我就说可是现在小朋友不是,今天我才看一个新闻太不可思议了。他是个大学男孩子,找了一个15岁女孩当女朋友。这基本上你已经诱奸未成年少女了,你找个未成年,两个人一定会发生关系,发生了关系了。就有一天去唱歌呢带这个15岁小女孩去,15岁小女孩带同学去,另外一个15岁B女孩去。唱歌喝了酒大家,小女生15岁未成年喝酒,大家兴致来,大学男孩子我不知道你大学怎么念的,就跟这女孩子在B女孩面前发生了性行为。B女孩酒精催化下,男孩子说你要不要一起来,B女孩说,那就一起来吧,所以就变成3P了。好,这件事情还不是很离谱的,最后是两个女孩子,为什么就被曝光了呢,两个女孩子把这件事情当作是一件炫耀的事情,跑去跟同学讲说,你知道我们两昨天发生了这件事情。

许子东:还不是王力宏喔,还是个普通的大学生喔。

竹幼婷:因为我跟一个大学男孩子发生关系,同学们议论纷纷最后被老师听到了。老师才惊觉,这件事情也太严重了,把家长找来说你的女儿的价值观已经出现问题,当然这个男孩子本身也是有问题,因为你怎么可以跟未成年发生。

窦文涛:未成年啊?

竹幼婷:对。

窦文涛:那是犯罪。

竹幼婷:当然是犯罪,所以男孩子要面临7年的有期徒刑,在台湾。所以我想这大学的男孩子肯定,他一定觉得我只是男欢女爱,这是我女朋友,我不觉得她15岁。但我觉得15岁的小女孩你怎么会觉得3P是个讨论。

窦文涛:15岁才觉得是可以的,我跟你说。

许子东:我再插一句,假如说他真的不知道那个女的年龄呢?

竹幼婷:没有,他们说他是知道的,男孩子说是知道的。男孩子在口供上他并没有否认说他不知道她是未成年。

窦文涛:许老师很关心,提到年龄。

许子东:因为从法律上判的时候,这是一个矛盾。

窦文涛:很多男的也有点冤枉,就是因为他不知道。

竹幼婷:对对,是有这样的情况。

窦文涛:幼婷这么一说,台北风光无限拣尸体。

竹幼婷:对啊,因为现在这个拣尸体我觉得已经是必须要关注。以前我们开玩笑说男孩子就是拣尸体,因为女孩子喝醉,醉倒路边,没有意识,你就把她带回家。美其名送回家,之后你们发生什么事情,大家可能隔天笑一笑。但是我觉得现在不对,现在每天的社会案件就在于女生醒来之后会告你强奸的,她会说你是强暴我。

窦文涛:翻脸不认人你这。

竹幼婷:她当下是喝醉,没有意识的情况之下你把我带走。或者是发生的过程当中,我是不知道你是谁。

窦文涛:对,但是这个事我觉得。我问你一个情况,这个醉是一种什么状态,比如说有的女的,女人往往喝醉了就容易起兴,你知道吗,女人她要是喝大了,然后她在喝醉的状态下是自愿的跟你发生性关系的,那么完了之后她醒了她告你强奸,告不告得住?

竹幼婷:我觉得或许是有可能的。我必须要说,他不见得不可能。现在太多大学男孩子,才大学生,出去一个晚上一夜情回来都变成强奸犯了。而且这是真的,只要被告人提出诉讼,在台湾一定得办,你要走法律程序,没有私下和解这种事的。我就是得走一遍法律程序,上庭,走一遍过程,然后我们才能知道这个结果。要取证,一个大学生就留下案底了,你就一个晚上出去玩。所以我觉得大家对性观念这件事情,性行为,还有我就说你们男孩子,她在醉蒙蒙的时候你到底是开心到哪儿了你们。

窦文涛:醉了才开心。

许子东:问题是这女孩子她去夜场喝到醉到不省人事,其实她都应该知道她有这种可能性啊。她们这么去喝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想找到一个她喜欢的人,对不对。

窦文涛:你看许老师发展想象了。

竹幼婷:是,所以也有人这样说。

窦文涛:你以为女性喝酒潜意识里就是想找一个拣她的。

许子东:她喝到醉的情况下,她其实知道有这种可能。

竹幼婷:当然,在道德上你可以这样说女孩,那就像你说女孩子你不要穿短裙一样。所以不管是不是女孩,我觉得男生也是一样。你当然把你放在这个危险当中,是的确,这是你自己有自我意识,但是并不表示说我把自己放在犯罪当中你可以这么做,这不就是李宗瑞的情况。李宗瑞也是,他的50几个档案里面他说全部都是自愿,原因就是因为他占一半以上都是拣尸体拣回来的,下药的是一回事,他有很大一部分是拣尸体。他告诉警方说,警察先生你大概不懂现在夜店的文化吧。这不就是夜店文化,我们夜店出去玩,就是每个人都是这样,你为什么抓我。这就是我现在在觉得不管是性侵或者是老师道德感沦丧,你就不要再说大家各自发展了,道德感。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村成景点

人参与 评论
2014-07-18锵锵三人行 许子东:印度妓女村成景点 母亲鼓励女儿卖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9/6ad25f8a-a713-47da-a2e1-e18878d2cce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