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广美:英拉内外都够强大 不需婚姻作为保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英拉23日向军方报到后遭扣留,下落不明。泰国军方发言人汶泰27日证实媒体报道,宣布英拉已经获释,但是拒绝公布获释时间。 凤凰卫视5月2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

核心提示:英拉23日向军方报到后遭扣留,下落不明。泰国军方发言人汶泰27日证实媒体报道,宣布英拉已经获释,但是拒绝公布获释时间。

凤凰卫视5月2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三凑到一块很难得,广美那个餐厅文道我们都去过了,你也应该去了。

梁文道:我还没去。

窦文涛:是吧。

梁文道:但她现在说就快来一个很厉害的大厨,我等着那个到了我要去试菜。

孟广美:我在努力当中。

窦文涛:她餐厅那个菜啊,那真是没吃过。我们那天是在朋友家里吃了饭去坐,但是我给你推荐,人家广美能想出来它不是那种纯粹的西餐厅,它有点像台式的西餐,反正最后还得吃汤圆是吗?

孟广美:对。但我汤圆整个的摆盘各方面,就它不是地道的中式也不是地道的西式。

梁文道:那挺特别的。

窦文涛:所以说女人咱们能不甘拜下风吗。

梁文道:是啊。

窦文涛:所以说到这个杰出的女性,今天先说广美是吧,再一个我看见广美想起来,也是让我唏嘘我的英拉又被抓进去了。

梁文道:怎么就变成你的英拉了。

孟广美:对啊,英拉应该是他的菜啊。

窦文涛:凭什么,我的菜有那么老吗?

孟广美:你要求的就是要,他跟你一样大,但是她比你还大你两个月,不是重点是你要求你心目中的女性,真正可以够得上你标准的女性,是得从白天漂亮到晚上。她在泰国就有这样的称号啊,从白天漂亮到晚上。

窦文涛:是吗!看看英拉的照片。你瞧瞧我们英拉临危不惧,在被女警端着冲锋枪压进军方的过程中,你像英拉仍然在美丽她在微笑,是嘛她在微笑。你瞧瞧这是英拉吗?

梁文道:这是。

窦文涛:这是,你瞧瞧漂亮是吧,真是像这样的人你说她从政干什么呢。

孟广美:她以前也选过美不是吗。

梁文道:这样的人从政才好,这样的人从政才好,假如她真的很有料的话,这样的人从政马上选票就很多,而且比较上镜,你知道政客上镜是很重要的。就是政客上镜,我们过去常常以为领导人是不需要长得好看或者怎么样,其实越来越重要。因为一个政客上镜他吸引眼球多,别人会觉得他比较可信,会觉得他说话的时候你愿意听,这很重要的这是。

窦文涛:但是你说英拉她从中午漂亮到。

孟广美:从白天漂亮到晚上。

窦文涛:从白天漂亮到晚上,我觉得肯定有一个人他不会同意的。

孟广美:谁?

窦文涛:女人相貌的变化莫测让人大跌眼镜

窦文涛:她老公,她化妆从白天化到晚上,出现在咱们面前,只有她老公能看到她刚起床的样子,你谁也不知道,我现在觉得文道这可不能轻易给女人骗了,因为今天女人全在捯饬,我现在多年研究优秀妇女的体会,真的广美有的时候我能看愣了。就是因为她这个化妆啊,女人就像是自己的艺术家,她格外知道自己的优点和劣势,比方她的脸宽吧,也许她的发型什么的,加上他的化妆修饰,你真的你白天就你看着,平常她出现在咱们面前是这个模样嘛,我跟你说只有老公能知道那反差有多大。

孟广美: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嫁给我老公没有嫁给你,我认识你17年了,我老公每次都跟我说咱能不化妆吗?我觉得你不化妆多好看呀。

窦文涛:我跟你老公一样。

梁文道:我也一样,你还没化妆的时候我们都分不出你是化了还是没化,本来就多漂亮了。

窦文涛:我们要呼吁的就是有本事别化妆,我不同意女人化妆,你这骗了我们多少年了你知道吗。很多时候你找好了,感情也付出了这晚上,到时候一不化妆一看怎么这模样。

梁文道:感情也付出了。

窦文涛:这退货也没法退,你知道吗就没法退啊,真的差别很大的。我今天终于明白了。

孟广美:就所有妇女在婚前不准化妆,婚后才允许化妆你的意思是。

窦文涛:不是我的意思是,有本事什么时候都别化。

孟广美:真没这本事。

窦文涛:对没办法。

孟广美:真没办法。

窦文涛:但是我跟你说,我现在发现这个女人的长相,也许当然男人也是这样,瘦的因素,比如摄影师可以告诉你,一个女人说她好看难看,问题在于光。光线灯光不一样,一个女人可以告诉你好看难看问题在于一个化妆品,甚至一个女人不化妆她擦上一个口红,瞬间就不一样了,你明白吗。而且一个女人的长相据我观察,我能观察到什么每半小时都在变,只要你认真盯着她,因为人不是死人,人是个活人他在不同的情绪下,从上午也许温度湿度都不太一样,比如说他在北京和在香港,也不一样。北京干燥一些,香港就润一些,她刚洗完澡和她没洗澡也不一样。你知道吗你得看好了,她不是你以为的那个样,很多男人傻就是她这个粗眉大眼的,这叫模样就化妆品堆起来的。

梁文道:我听你讲怎么像去买一匹马,或者一种宠物的感觉。

孟广美:对到超市去挑一颗白菜。

梁文道:看她什么时候,千万别给她骗,而且我觉得你这个情绪不对劲。

窦文涛:你们就这样。

梁文道:不你今天情绪很不对劲。

窦文涛:为什么。

梁文道:你今天情绪让我觉得好像最近受了什么刺激有感而发,千万别变成那个美国加州那个小孩那样。

孟广美:反女性的这个。

窦文涛:我绝对不可能反女性,我对女性如火如荼的,那太渴望了我宁愿把男人杀光也要保护女性嘛,我说的是作为一个女性的爱好者。

梁文道:是爱好。

窦文涛:我知道你会误解我。

梁文道:就像音乐爱好一样的。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孟广美 文涛 梁文道

人参与 评论
2014-05-2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女人化妆修饰劣势是自己的艺术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0/b67f8f11-d7ec-44a8-b73c-bc2cb74b87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