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广美:英拉内外都够强大 不需婚姻作为保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英拉23日向军方报到后遭扣留,下落不明。泰国军方发言人汶泰27日证实媒体报道,宣布英拉已经获释,但是拒绝公布获释时间。 凤凰卫视5月2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

窦文涛:我说的是实话,当然你不要窄化我说的问题的一方面,固然有感情有心灵什么交流那都是一边,不那都是另外一件事不是说不重视,我说的咱们就单讲这一件事,也是很有趣。就女人的相貌之变化莫测让你真的能够,跌掉眼睛。就特别是一个女人她完全不化妆的时候,你知道吗她跟你白天习惯认为她的那个样子,可以是判若两人。

梁文道:那当然了。

孟广美:但是我真的觉得就是,不要讲夫妻之间,就是两个人真心相爱就是说你真的处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个皮相真的不重要了,什么她今天毛细孔大一点、皮肤好一点差一点、脸色蜡黄什么没事啊,那个真的不重要了。

窦文涛:那是老夫老妻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孟广美:不是,不一定老夫老妻啊,就是说我觉得这个东西其实在很短的时间,就已经会过去了,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个事情呢。

梁文道:但那个时候文涛就会觉得我被骗了。

窦文涛:不是。

梁文道:所以他总是这样,他总是觉得就像你讲的,大家会期待,大家的关系已经很稳固,或者开始进入另一个阶段之后,脸色变了什么都可以了,他不行我上当了是这样吗?

窦文涛:你们都不如我们河北人,不如我们河北人最实在。

梁文道:我也是半个河北人呐。

窦文涛:我受过多次欺骗之后,我慢慢想到还是我们河北人民间谚语太智慧了,我们河北人这个找媳妇过去农村里有句谚语叫什么呢?白天看好晚上去找,我觉得越来越。所以我现在要请女性吃饭,第一次吃饭肯定是吃中午饭白天看,我过去的错误在于什么,都是晚上吃饭甚至还法国人。

梁文道:烛光晚餐。

窦文涛:什么烛光晚餐那你根本看不出个模样来。

梁文道:坑坑洼洼都看不到是吧。

窦文涛:对,到白天一看啊怎么就这样,但是你看你白天哎呦我的天呐坑坑洼洼全看见了,她粉都盖不住而且当然我这事说的有点坏,有点犯坏,但是也是很实在的。就是说这个见面呢,你看要吃中午饭时间长短大家可以根据心情来控制,如果这个女的不喜欢我呢,她也可以说她有事早走,那么我呢也可以说这个午饭吃半个小时也行,吃一个小时也行接着喝下午茶也行,你看这是不是比较好的一个。

孟广美:你下次要吃午饭约到我餐厅去,挑高四米,四面大的落地玻璃。

窦文涛:那太好了。

梁文道:那够亮堂,哎呀那太好了。

窦文涛:我还带着个手电。

孟广美:但是你刚才讲的这个英拉,她老公的这个事情,你知道英拉其实没有结婚,她这个男朋友已经跟她生了孩子,他跟她生了孩子但不要结婚,但是他老公这么十几年了,他还是非常的仰慕英拉,非常的崇拜她。人家就没有像你这么多。

窦文涛:那他为什么不结婚呢?按说泰国也是很保守的地方。

梁文道:不是,泰国不是。泰国不算保守。你不要忘了泰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家的护照有三种性别选择的地方,因为泰国不是很多,我们中国人叫人妖,其实他是易装或者是变性,几种情况都有所以过去泰国旅游,长期有个麻烦,就比如他到了别的国家来中国了,你护照上写的是男的,怎么样子整个就是女的,这怎么行呢,所以后来泰国护照后来还加多一个性别选择,那么方便他们国民出行,你看看这能叫保守吗?

窦文涛:你说法国的那个总统来的时候,就的说女友啊什么的,我记得那时候咱们网上还开玩笑,就是咱们国家也是比较保守的不大提这事,比如说你要倒退回多少年前,他到中国来还成问题了。首先人民日报你不能登吧,就不能说法国总统跟他女友来,再一个你安排住,那个时候我们公安局的规定是。没有结婚证住一间宾馆是违法的,你怎么说呢。

梁文道:有外交豁免的可能就。

窦文涛:我就想英拉要是访问我国,英拉总理及其男友。

梁文道:我们现在这个情况算好了,因为现在你就算没结婚证也能一起开房嘛,但问题在对我怎么说开房了,它比较大问题是在哪儿呢,是中东国家。因为你比如像法国那个总统当时也有这个问题,你如果拜访中东国家的话,他们严格的伊斯兰教规地下,你女友或男友的身份去同房真的是他们很难接受的事。

孟广美:英拉内外都够强大不需婚姻作为保障

窦文涛:广美你怎么理解,比如像英拉这样的人,跟老公生了两孩子为什么她不结婚呢?要是你猜测你觉得会是什么考虑呢?

孟广美:有没有这个必要了,我觉得当一个女人从她的心理到外表都够坚强够勇敢的时候,因为我觉得婚姻就是传统意义上还是赋予所谓的对女人的保障,但我觉得她真的是由里到外的她更她不需要,她觉得我不需要用婚姻来保护我自己,所以当你不需要这个东西来保护你的时候,你有了这个东西他可能变成你的枷锁。

窦文涛:这事英拉老公听了不高兴。

梁文道:是真的很有可能,包括像法国总统跟女朋友也是,本身就很自主就很强,他会觉得有必要婚姻吗,那当然也许有些人自觉很强,他还是想要婚姻是因为,可能从小到大婚姻对他来讲就是一个,不是在于买保险了而是在于有别样的意义了,神圣的浪漫的种种的意义,是他需要婚姻。但也许这些这几个我们说到的人,他不在乎这个意义,在他来讲婚姻单纯是个契约关系,这个契约关系要保障双方,他觉得根本没这个必要。

窦文涛:你没必要,没必要总统就带着模特去偷窥去跑哪儿去了。

梁文道:他觉得没必要,所以他更没必要嘛对不对。要是结了婚这么办就不好办了对不对。

孟广美:因为婚姻没有办法改变一个男人会不会变心的。

梁文道:是啊。

窦文涛:而且。

梁文道:改变还变了。

窦文涛:我是很庸俗了,众所周知我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就是那天我也不禁想到婚姻这个事,真的不简单为什么呢。他们就说这个刘强东的京东上市,不是开始谣传吗,那帮人八卦嘛,说是什么女朋友要求婚在纳斯达克上市要求婚,我这个很庸俗的人,我就突然想这个求婚很严重啊,因为一上两百多市值,两百多亿美金那你说咱从小市民的角度讲,这一个求婚这等于是。

孟广美:你的是意思是不见一百多个亿是不是?

窦文涛:我不是说没有爱情啊,我是说这个才财产方面,他必定婚姻是有这么一个很重要的砝码,谁也不能够不考虑到这一点。

孟广美:上市公司这个公司是属于股东的,并不是属于这个刘先生一个人的。

梁文道:身家百亿是个错误的说法。

窦文涛:那就意味着他个人财富一定是非常高的嘛。

孟广美:不一定。

梁文道:不知道不一定,但是无论如何外在的威势很大了,也会有点钱了。

孟广美:而且他如果是婚前上市的话,那婚前上市的财产可能跟婚后又没啥关系了,这是中国现在新的婚姻法是这个样子嘛,婚前的所有的那个财产是独立的。

窦文涛:是吗?

孟广美:对。

窦文涛:你研究这个干什么?

孟广美:因为最近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孟广美 文涛 梁文道

人参与 评论
2014-05-29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女人化妆修饰劣势是自己的艺术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0/b67f8f11-d7ec-44a8-b73c-bc2cb74b87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