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杰:英拉虽然年轻貌美 但不能为政治加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这个英拉当然很漂亮很迷人。但是我们看这个政治人物,不能看一张脸皮,也不能够因为她的性别是女人,尤其不能够因为她是美貌年轻的女性,而给她胡乱加分。这个呢,我们要把她长得年轻貌美啊,这个美女的因

核心提示:这个英拉当然很漂亮很迷人。但是我们看这个政治人物,不能看一张脸皮,也不能够因为她的性别是女人,尤其不能够因为她是美貌年轻的女性,而给她胡乱加分。这个呢,我们要把她长得年轻貌美啊,这个美女的因素过滤掉。

凤凰卫视5月17日《环球人物周刊》,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会霞听得出来她对泰国特别了解,因为在那生活了有七八年的时间。那陶先生其实看一下这个美丽政治家,既然她背后真的是有他信,她是一个被牵线的木偶,那不是更多的悲情的色彩。但是好像一个女人,这么辉煌了两年多,也还是一种财富。

陶杰(香港资深评论员):那么你从感性的角度来看呢,这个英拉当然很漂亮很迷人。但是我们看这个政治人物,不能看一张脸皮,也不能够因为她的性别是女人,尤其不能够因为她是美貌年轻的女性,而给她胡乱加分。这个呢,我们要把她长得年轻貌美啊,这个美女的因素过滤掉。

卢琛:过滤掉。

陶杰:用理性科学的态度来评论这个英拉的功过。刚才说了,你选这个英拉,实际上就是他信继续延任。事实上2011年,她英拉出来竞选的时候还公然说,他信想到的,英拉会给你做得到,这是明摆着的事。如果他信这个是干净的,是道德的,为什么到今天他还不被允许回来泰国。堂堂正正以一个泰国公民的身份在野生活。那你今天还流放在今天这个迪拜,明天香港,这证明有问题,对不对。有问题呢你就把这个他信把他接回来,讲清楚,说明白,如果你这个泰国君主立宪真的行这个三权分立的话,那他信的事情搞清楚,你也不必背着这个他信涉嫌贪污这个包袱上路,也可以把这个包袱卸下。但是英拉不聪明的地方就是在这。

《环球人物周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卢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每周六2300--2340

重播时间:每周日0400--04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英拉 陶杰

人参与 评论
陶杰:英拉虽然年轻貌美 但不能为政治加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7/4f976d78-d602-4d8c-b4c9-db660926c2a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