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家辉:小三种类颇多 功能类似“降落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小三也分很多种类,有些小三就真的是爱,慢慢不管什么样的状况谈了感情出来,有些小三就是可能身体的交换,快感的交换,当然也有两种都有,还有一种小三,就是说有点像降落伞一样,你找小三其实不一定是为

窦文涛:婚外恋难一概而论 出轨者或对或错

窦文涛:所以就是说婚外恋到底是对还是错,我觉得我的答案没有错,我的答案是什么呢?他或对或错不能一概而论,就是婚外恋是对还是错不能一概而论,因为你要是一概而论的话你就是抹杀了无数个不同的故事当中不同的人,谁的情况都不一样,你比如说像上一次我们还讲到,就是说现在语言上其实我们真的是女性主义者,我跟你说幼婷。

林玮婕:你看。

窦文涛:玮婕,嘴里说的女性主义者。

林玮婕:真的,然后一直叫错,第八百两千万次这样。

窦文涛:完了了。

林玮婕:完蛋了。

窦文涛:算了。

林玮婕:我下次自备一个名牌。

马家辉:我后来发现我跟文涛还是有共通的地方,我完全同意,他说婚外情,你们叫婚外恋,不能一概而论,可以是错可以是对,假如我老婆有婚外恋这是错,还真是这个意思。

林玮婕:选择你的角色是哪一个。

窦文涛:而且还得看对谁,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有的是他对他老婆有错,可他对他爹他娘没错,有的你看像明星,他可能他对公众有某种错,但是他不见得是对谁,对八卦媒体就有错等等,还得看对谁。

林玮婕:现代婚姻可学西方 将丑话说在前面

马家辉:文涛收回我刚刚说的,要看你什么叫错的定义,假如说结婚,那婚姻是说一对一的,婚姻这个和约,这个游戏,那你玩了这个游戏,你选择玩了这个游戏,那你违反了,就这个来说,当然是错的,是他找我,当然是错的这个部分,问题那种错误我刚刚说了,不是我们概念上觉得说很罪恶的性,那罪恶,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就算他有错了,问题是我们一般人不管是他身边的人,还是他爸妈,还是我们无关痛痒的人,怎么样来看待跟回应这个错,那所以我意思是说经常看到一些荒谬的言论,我刚说两个错就是这样子,他违反了那个婚姻合约,那是错的,问题是so what?,假如他们老婆不介意,或者说他们自己摆平了,关你什么事,那你们回应这种错的态度才真的是更大的错,更糟糕的错。

窦文涛:你的意思他不该认错。

马家辉:不,他也是不跟人认错,我说一般的人的评论,其他人评论,就是说他怎么罪恶,小三很差,那个文章很差,其实做这种评论的人本身的错比他所谓的婚外恋的错更大,更糟。

林玮婕:这让我想到以前《圣经》上有说,就是有一个丢石头的故事,就说千夫所指,每个人都觉得她是个妓女,大家都可以拿石头丢她,但是在最后的时候大家都评量说你有没有那个,你真的是道德的一百分,或者是你可以站在这么高的点去决定别人是对或者错,所以我觉得如果以现代女性来说,我觉得因为很多的时候我们婚姻关系是举步维艰,所以我觉得应该学习就是西方一些概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婚姻关系 小三 文章姚笛

人参与 评论
2014-04-04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婚姻为夫妻间契约 小三无遵守义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5/025626b4-fcc1-4709-b536-528e5128923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