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家辉:小三种类颇多 功能类似“降落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小三也分很多种类,有些小三就真的是爱,慢慢不管什么样的状况谈了感情出来,有些小三就是可能身体的交换,快感的交换,当然也有两种都有,还有一种小三,就是说有点像降落伞一样,你找小三其实不一定是为

核心提示:小三也分很多种类,有些小三就真的是爱,慢慢不管什么样的状况谈了感情出来,有些小三就是可能身体的交换,快感的交换,当然也有两种都有,还有一种小三,就是说有点像降落伞一样,你找小三其实不一定是为了爱,甚至不一定是为了身体的快感,是你本来的婚姻有一些危机,有些问题,那你跟那个人交往好像从你的原来有意无意找了借口给自己,从原来的关心里面跳出来,为什么是降落伞呢,你从飞机跳下来之后,你不会带着那个降落伞回家吃饭,一定丢掉了。

凤凰卫视4月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台媒好闭门造车而大陆只有国际新闻

窦文涛:家辉兄还有玮婕,今天玮婕来了,玮婕我想问问你对于,今天还聊这个。

林玮婕:因为太火热的话题今天还要再聊一下。

窦文涛:对,我跟你说也没有别的办法,你知道最近新周刊搞了一个什么电视榜的评奖,他的新闻就有时评节目是空缺的,等于很多新闻类的奖项在中国要不就瞎评,要不就空缺,为什么?没有新闻,就像我今天说这个礼拜我跟主编就说谈什么话题?没有话题,我觉得真的有意思,他们说台湾批评,说台湾这种小家碧玉的,闭门造车的,见不得任何国际新闻,就自外于整个世界,我告诉你,我在中国看到只有国际新闻。

林玮婕:这是一种反差很大的。

窦文涛:对,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来没有什么可聊的新闻。

马家辉:所以新周刊今年的颁奖就给了窦文涛,拿了其中一个奖。

林玮婕:恭喜你。

马家辉:实在找不到什么可以颁了,主编必须踢爆,我觉得我要先猜狗仔队,他们是哥们,老朋友、老同事,就找不到可以颁的,打给文涛你来一下吧。

林玮婕:日程没问题的那个人来。

马家辉:而且听说不是特地请他去,文涛你那天刚好在北京,颁个奖给你。

窦文涛:而且说来那天我还说四月一号颁奖,本来我说我就不去领奖,后来我一听这个日子,我说这可以去,这不是反映我有荣誉感,而是反映我有幽默感,而且这么巧4月1号你可能都忘了,1998年4月1号是我们《锵锵三人行》开播的第一集,就等于就到这个愚人节我们就这个日子,我们整整16年了,我就算,一年就算250集节目,16个250就是4000集,所以我跟他们说,我说我觉得你们。

林玮婕:太有意义了。

窦文涛:我说你们不是奖给我的质量,你们是奖给我的数量,我说你们不是奖给我活好,你们是奖给我时间长,一气做了十六年。

林玮婕:所以有终身成就奖这个感觉吗?

马家辉:太有了,可是我觉得文涛羞辱我,我怎么可能忘记第一集你记得吗,第一集我是嘉宾,可是刚好我在上海什么飞机延误班来不了,我邀请李纯恩来代班。

窦文涛:这可真的是,家辉真的是伯乐,包括我们的文道,这些嘉宾都是他推荐给我们的。

林玮婕:没有来换他们来。

窦文涛:他发掘来的。

马家辉:没有,李纯恩不是,文道我绝对不能沾功,文道基本上是老少咸宜。

窦文涛:今天我们是谈文道还是谈文章?

马家辉:都可以,其实背后都差不多。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婚姻关系 小三 文章姚笛

人参与 评论
2014-04-04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婚姻为夫妻间契约 小三无遵守义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5/025626b4-fcc1-4709-b536-528e5128923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