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明星跳水节目或会“绑架”演艺圈

2013年04月09日 11:4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期,明星跳水节目相继上演,火速吸引众人眼球。在3米板、甚至10米台上,平时光彩夺目的明星们以各种姿势跃入水中,颇有看头,吸引了众多眼球。

凤凰卫视4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马爷,这个问题,其实你别看马爷这样,他有兴趣。

李艾:什么叫他这样?他怎样。

马未都:我不该有兴趣,但是我确实有兴趣,是这个意思吧。

窦文涛:对。他研究的范围很广,从哪说起,张柏芝的胸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今年夏天可以见真章,因为你们现在电视节目,娱乐节目做的,我觉得台港已经给甩在后边去了,甭说唱歌的,中国好声音,最强音,我都分不清了,夏天来了,他们说全扎堆跳水。

李艾:原来你说这事。

窦文涛:而且咱们锵锵三人行竟然也有一位女嘉宾,将要从七米五的高台上。

李艾:不敢。

窦文涛:为了你我也要看一回。

李艾:我要是能从五米上跳下来,我就觉得我自己厉害了。

窦文涛:跳水运动员没这么高的。

李艾:我属于什么优势都不占。

窦文涛:你能转体吗?

李艾:估计悬。

窦文涛:你为什么要参加呢?真不怕丢人。

李艾:我老实说,我觉得大家都不会,无所谓,结果后来发现去了以后我才发现人的资质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还是有一些人就是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就是能跳的很好,像我这种短时间内能跳下来就不错了。

马未都:跳冰棍直接下去,脚朝下。

李艾:是这样,冰棍你能跳直的要冰棍,不行的你就一屁股做水上。

窦文涛:就怕一肚子拍上去。

马未都:那个一般不会,他想做动作才会拍,不做动作,直着,你想横过来根本不可能就下去。

李艾:其实他就是有一定危险性,他还是有,我去练了几次,我都被拍紫,拍瘀,各种拍淤,然后落枕什么的,因为你要头入水,我只训练了才十来个小时,还没有太多,他说必须要训练30个小时才能比赛。

窦文涛:明星跳水节目或会“绑架”演艺圈

窦文涛:而且我觉得这种节目的宣传现在有往阴谋发展的趋势,他最后有可能会造成一种演艺圈的绑架现象,因为他现在说,高台跳水有一样禁忌,整容的艺员谢绝参加,因为你整了容,包括做了假胸,你拍在水里就拍坏,所以你看将来会闹成一个什么情况,就不敢去的,您这脸不太结实。

李艾:其实是这样,如果你只是拉双眼皮没事,他不太会有事,应该是说你里面有放东西的那种,比如说你垫了鼻子,比如说你垫了假胸估计会比较危险。

窦文涛:高鼻梁下去了,塌鼻梁出来的。

马未都:这个很恐怖。

窦文涛:最怕浮在池子里一个。

马未都:你比如头朝下,跳下去以后,这个会往下挪。如果脚朝下会往上挪,一跳下去,出来在肩上扛着,所以有危险。

李艾:他不完全是整容的问题,跳水要求你素颜,然后你要穿游泳衣。

窦文涛:你还想光着。

李艾:比如说你平时身材不好,你可以靠衣服的款式来遮盖一下,你现在这个就没法了。

窦文涛:他也帮人宣传,不光是整容,身材不好的都不敢来参加。

李艾:比如说你对你自己素颜不是特别有自信估计也不好。

马未都:而且马上就会有人用这个事情做广告,比如说有的隆胸的人就会说,我们这确保安全,崩说你往水池子里,你往水泥地上跳我这都不是破,我拿卡车压来压去都是原封的。

窦文涛:刚做的。

马未都:他马上就会有人利用这个。

李艾:马老师,这你都想到,我还没那想呢。

窦文涛:照这种八卦周刊,等你们节目播出完了,我觉得他们这得琢磨人,谁谁不敢来。

李艾:确实有人不敢来,确实怕高,或者不会游泳的,不是完全都跟整容有关系。

马未都:跳水的有的不会游,有人负责救捞,你也不会游,你敢跳,你更牛。

李艾:不是,这得考深水证的,我们加入训练的第一天,就得先把深水证考了,然后才能够上跳台,你深水证没考不能上跳台的。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窦文涛 李艾 明星跳水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