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凤凰年度节目表彰 窦文涛邱震海捧大奖

2012年01月09日 09: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其实呢,我这个人从小是个不能得奖的那种孩子,我在家里看看,最多的奖都是凤凰给我颁的。我记得当年,我们最早搞这个评奖的时候,最早的2届这个奖,我好像拿了,但是也可能记错了,今天我又拿到这个奖,我觉得有种巴西队的心情。

凤凰卫视1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一个小小的奖牌为凤凰人所带来的动力是远超乎你想象的,这也是大家辛勤付出的一个证据。2011年度的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已经圆满举行,今年除了《军情观察室》、《冷暖人生》以及《新财富报告》这些皇牌节目纷纷获奖之外,一些杰出的新闻报道团队也获得了肯定,也因此《点滴凤凰人》就在这些凤凰人得奖之后,邀请他们发表了获奖感言。

解说:2011凤凰年度节目表彰总类的12项大奖陆续颁出。

主持人:最佳主持人大奖授予窦文涛。

窦文涛:其实呢,我这个人从小是个不能得奖的那种孩子,我在家里看看,最多的奖都是凤凰给我颁的。我记得当年,我们最早搞这个评奖的时候,最早的2届这个奖,我好像拿了,但是也可能记错了,今天我又拿到这个奖,我觉得有种巴西队的心情。

这个奖金还是很厚的,我在凤凰不是第一次得到这个奖了,所以我的感觉是,真的,我的知音在凤凰,而且还有我们这些可爱的同事们,在我后边给我帮忙的,这些组里的同事们,我当然会拿它请他们吃饭。

主持人:最佳评论员大奖邱震海先生。

邱震海:刚才我在得奖的感言当中说,我说如果我过去是一个学者,学者凭一个人可以功成名就,但是做电视绝对没有凭一个人可以功成名就的道理。它背后有一个团队支撑,所以做评论员、做主持人一定要以这种谦虚归零的心态来跟自己自勉。我想这也许是在2011年即将结束2012年即将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的一个期许和自勉,也希望以此大家一起共勉。

解说:节目方面资讯台的《新财富报告》和中文台的《军情观察室》继续蝉联收视大奖。

马鼎盛:我们这个节目,其实带动了全国、内外的电视台和传媒都做军事的节目,就是为了使中华民族居安思危。

解说:其他大奖方面,蒋晓峰获得最佳记者大奖;华盛顿记者站获得最佳记者站大奖;《冷暖人生》获得最佳栏目大奖;凤凰15周年台庆系列节目获得最佳系列节目大奖;《时事直通车》获得最具贡献节目大奖;欧洲发稿中心以及大型活动节目部获得最具团队精神大奖;利比亚之战报道团队以及日本核灾难报道团队则获得最具职业精神大奖。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大奖 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