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伦敦录棚 称赞凤凰网奥运节目

2012年08月13日 10:4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希望这个节目能够活色声香,而且中国人啊我觉得中国人对女嘉宾特别挑剔,其实中国人看女人就是很苛刻的,所以说真的是希望这个又聪明,又漂亮的女孩子如果能够到我们的节目来,那就是我们的福气,我们都已经十几年的一个,算是一个老节目了,如果有多一点的这种才貌双全的来支持我们,那感觉无疑是枯木逢春。

凤凰卫视8月11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窦文涛和许子东这两个人这一次去伦敦,任务繁重,除了每天要为中文台的伦敦三人行进行直播之外,还要帮凤凰网的《锵锵五环行》来进行节目录制,虽然形式都是文涛所擅长的脱口秀,但事实上这个内容里面加入了与网友的互动,所以形式上是更加活泼了。而这一次凤凰网事实上有三档节目都是在伦敦进行制作,可观性相当高。

解说:伦敦奥运期间由凤凰卫视和凤凰视频去往英国联合录制了三档节目。分别是由窦文涛主持的谈话节目《锵锵五环行》,由傅晓田主持的新闻节目《伦敦直播间》,以及一档外景文化访谈栏目《伦敦下午茶》。主持《锵锵五环行》是文涛首次参与网站节目的录制,感觉十分不错。

窦文涛:网站的同事们来了十几二十多个是吧?他们能够从各个渠道上,像什么微博呀、网站呐,甚至是外国的英文网站都能够给我们提供这个谈资,甚至是很搞笑的话,有些甚至是非常色情的图片,当然了我私下里看看,也没有使用。但总之就是说他们提供了很多料给我们,我觉得这个反映出网站的支持还是很大。

解说:凤女郎的加入让《锵锵五环行》的节目形式更加丰富,能够有幸与文涛一起主持,凤女郎海欣自称收获颇多,她形容文涛是一座内蕴十足的大英博物馆。

海欣:第一次对文涛老师的印象就感觉他懂的非常多,就像英国的大英博物馆,就不管你是说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的知识他都知道,而且呢是大英博物馆比如说你去一次你会发现很多东西都没有看全、看完,你跟文涛老师接触其实也是这样的,每一次跟他有接触或是跟他聊天都会发现一些新的或者是不同的东西。

解说:一段时间的磨合,文涛与凤女郎越发有默契,文涛更有想法在日常的《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也加入这样一个环节,让美女主持随时相伴身边。

窦文涛:我先让咱们的这个凤女郎给咱们先说说,好像是昨天火炬就有什么八卦,是吧,海欣?

海欣:那接下来要网友朋友们一起聊一聊八卦了。

窦文涛:我希望这个节目能够活色声香,而且中国人啊我觉得中国人对女嘉宾特别挑剔,其实中国人看女人就是很苛刻的,所以说真的是希望这个又聪明,又漂亮的女孩子如果能够到我们的节目来,那就是我们的福气,我们都已经十几年的一个,算是一个老节目了,如果有多一点的这种才貌双全的来支持我们,那感觉无疑是枯木逢春。

解说:此次的伦敦录制三档节目全部由电视和网络媒体同力合作完成,这样的全媒体运作模式,似乎已是大势所趋。

傅晓田:现在好像全世界都在讲全媒体这样一个概念,实际上全媒体的话,我相信它是一定要有一个过程的,而且所谓的全应该说也是一个比较相对的,任何一个媒体的话,我相信都不能脱离了它自己的一个特色,或者是它的一个核心竞争力,这也尤其加重了电视人跟网络人这个合作的一个必要性。

李鸣:这次是互联网特别近距离的和我们的电视的同行一起来合作,合作当中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两种媒体文化之间的差异还有融合,我相信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对于将来我们更加进一步的去实践全媒体,去更多的做这样全媒体的合作,应该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节目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