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渊洁:老年人性欲问题 不容忽视

2013年02月27日 10: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主持人窦文涛和嘉宾郑渊洁、孟广美讨论了老年人性欲的问题。嘉宾郑渊洁认为老年人外表看岁数大,实际上性功能非常旺盛。

凤凰卫视2009年4月29日《锵锵三人行》节目播出“郑渊洁:老年人性欲问题  不容忽视”,以下为文字实录:

郑渊洁:这厉害,为什么?一般说要作为演员死在舞台上是最了不起的。

窦文涛:作为一个男人,死在马上风是最了不起的。在我们这里面最年长的就是你了,所以没办法,你只能作为老年性生活的代表了是吧。

郑渊洁:我是正当年啊。

窦文涛:对。我问你,老人家、老公公和老婆婆,这个性方面会是怎么样的?

郑渊洁:是这样,就是说我早年的女朋友,现在跟我岁数应该年龄相仿是吧。我经常手机收到短信,就最近这一两年比较多的一个内容就是告诉我,她闭经了,就是以前的女朋友,不是现在的太太,就是说会发这种短信。

窦文涛:她跟你发这个是什么意思?

郑渊洁:其实我也跟她交流过,她告诉我说,我原来有一个误区,因为比如说女士、女同志闭经以后,就没有兴趣了。她们告诉我是,原来有一句话叫做那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窦文涛:是,有那么一说。

郑渊洁:是说女士的,不是说男士的。

窦文涛:男人四十如鼠。

郑渊洁:那不是,那是就是说、

窦文涛:我受到一个启发,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人家闭经了,要发信息告诉你?

郑渊洁:我觉得她是这个意思,潜台词是,就是说你现在可以随时来了。

孟广美:不用算日子了。

郑渊洁:不用算日子了。其实我们年轻人对老年人有一个误区,总觉得他们这方面没有性需求了,所以这种新闻出来,照片也是新闻,那如果全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那也不是新闻了是吧。

实际上有这么一个东西,我告诉你,现在最新的发明,最新的科学发现,就是这五天之内的事,一般人怕胖是吧,胖了就不安全了,就是说身体不健康了。实际上是这样的,现在重大发现就是说很多人是外瘦内胖,就表面看他很瘦,实际上看那个脂肪长在哪了。如果外表很瘦,但是他身上只有这么到脂肪,全长在心脏了,全长在肝上了,全长在胰腺了,这非常危险,为什么很瘦的人也中风,也什么是吧。

还有一种人是外胖内瘦,就比如说日本那个相朴运动员,他那个脂肪就全长在皮下了,他没有长在心脏上,他血脂什么,胆固醇都不高,所以说岁数大的人,外表看他岁数大,实际上他性功能非常旺盛。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郑渊洁 老年人性欲 窦文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