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历史上的皇后分两类 要么性压抑要么恶毒

2012年09月08日 15:0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能静:我不把粉丝当摇钱树

窦文涛:俩人微博也顺道再宣传一下。

伊能静:其实你刚刚讲说,我微博最近有个事,其实我觉得,我在这里也挺谈,其实我们好朋友,里面有说什么我不后悔啊,很多人说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呢,但是我要讲的其实是我对我生命没有任何一个阶段是可以后悔,也没有办法后悔,人只能往前看。

窦文涛:不光不后悔,还不回头呢。

伊能静:对,就是你没有办法回头,也没有办法后悔,对一个女性,独立女性来讲,过去的事都是学习成长的经验,也是智慧的功课,也是生命的积累,如果一个人老想说我要不一样,我要不那样,那就表示。

窦文涛:我就私人角度我有一个好奇,你搭理这个干什么呢?

伊能静:我跟你讲应该这么说,肯定有很多人是看笑话的,但是在这500万的关注里面,就说新浪也送了一些僵尸粉好了啦,然后可能有一些也是假的,不一定是真的,也许真的就只有200万,没有500万,一般以上是假的。

窦文涛:好,再爆料。

伊能静:但是肯定有一些是真爱你的人,他也用,真的是出于一个善的角度在关心你这件事情,他会不断地问你,但我认为说,所谓一个艺人22年,他有一种责任,对自己的粉丝就像家人,因为这个人爱了你20年,他对你幸福有期许,你不能说我不搭理你,但是我要出唱片的时候请你买,这时候请你搭理我,我觉得这是不公平的。就是已经是一个不同的情感了,因为我不是出来一年两年,还把粉丝当摇钱树,摇杆这样,你想我经历人生这么多过程,他们都在我身边,我好的时候他们在我身边,我不好的时候他们更在我身边。

窦文涛:所以话是对他们这部分人说的。

伊能静:但是我对你说对了,我就忽略了媒体很爱全民运动,它就是立刻被曲解了,所以以后我也喜欢跟爱我的人说,而是真的它的结果是太复杂了。

朱力安:现在媒体是这样,因为过去可能。

伊能静:还有,因为这样你一定要让我讲30秒,很快就让给你,因为刚刚那个没讲完,我怕媒体又曲解我说达人秀不好。

窦文涛:都神经病了。

伊能静:对,我都神经病了,其实我要讲的是,当我站起来决定离场的时候,其实编导非常为难,就达人秀编导很为难,因为他明白了,他等于是我跟英国中间的一个,就是一个桥梁,所以后来他又跑去跟英国说,真的其实不应该这样,我们会找伊能静就是我们信任她。所以我要讲,我怕待会儿又曲解说这个编导怎么是这样子,好像叫做作假,没有,其实我觉得京磊,也就是现在做《中国好声音》的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总编导,我个人是非常,就是信服他。就是当时我就看到他的担当,他立刻跑去跟,他没有就是说我们买了版权,我们付了这么多钱,你碍人家了,你干嘛你就干嘛,他没有,他立刻去跟对方沟通,说如果是这样那我们也别做了。他是这么的有担当,去跟英国团队,英国团队说,那好,我们看一集,我们看看一集,因为那是第一集。结果第一集按我们的方式,就我们的人情,中国的人情味录出来的结果是收视率全国总冠军。后来这个英国达人秀就再也没有要求了。

窦文涛:她这一番表白,让我听得出来这个人是生活在多么复杂的人际关系里。我们得伊能静,咱们得宣传人家电影,要不人家来干嘛了。

伊能静:这也是一个值得让大家讨论的电影我觉得,先别说它值不值得看。

窦文涛:对,这个电影至少值得在我们这看一小段宣传片,她带来的,她在里边演员的,你演谁啊?

伊能静:我演汉献帝的伏皇后,就是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天子的皇后。

窦文涛:天子的皇后,来,咱们来看一下这个宣传片。哎呦,看着宣传片是挺疯的,我觉得演员得有点扮疯。

伊能静:我觉得,因为那其实到了曹操的晚年时期,因为前半段都在打仗嘛,绝对是一个,我常开玩笑这部电影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说曹操前半段是个富权,绝对的,匡扶汉室,有一个权力欲望在那,他后半段就变个娘了。

窦文涛:是吗?

伊能静:对。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能静 摇钱树 窦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