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赵本山表演能招魂 如巫师附体

2012年02月17日 10:0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认为赵本山有巫师的性质,全国十几亿人春节晚上就等着看他,他没出来,他话都没说你就要笑,这完全是他的气场。并有学者正在在研究,二人转和萨满教之间的关系。

凤凰卫视2月1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咱们广美又来了。

梁问道:看到广美就高兴。

孟广美:好久不见的文道。

梁文道:我最喜欢广美了。

窦文涛:是吗?

梁文道:对。

窦文涛:和尚说这个话有什么意义呢?

梁文道:作为一个朋友来讲,她很可爱,人很好,我很喜欢她。

孟广美:因为我一出现,他就可以欺负我,我刚才一踏进化妆间里面。

窦文涛:他怎么欺负你?

梁文道:天皇巨星猝死机率大

孟广美:就是我踏进化妆间,他就有各种不同的那种。

梁文道:各个角度来攻击她,一会又攻击,她说你们念书的时候,学校校风很淫乱,一会又说她怎么怎么瘦成这样,她圈子不好等等。

窦文涛:你要理解,这是守色戒的男人常有的反应。

孟广美:让我有一种回到小学的那种感觉,小学的时候男生越喜欢你的人就会越来欺负你。

窦文涛:没错:

梁文道:太了解了我,我就是那样。

窦文涛:因为我们青少年的时候都不得不守色戒,想破戒都没机会,所以就表现出攻击性,有的时候为什么对女人攻击性,实际是想弄他。

孟广美:那你过去那么多年的修行都失败了呀?

梁文道:就碰到你嘛,你在西游记里面演妖精。

窦文涛:这个要向大家预告,广美在西游记里出浴。

梁文道:出浴吗?

孟广美:我是蜘蛛精。

窦文涛:调戏猪八戒的床上戏,我们下一集,我找到幕后艳照了,下一集会放给大家,所以你们要看,今天我们先讲一个什么事啊,我为什么说我见到广美就想哭呢,今天中午又哭了一回,就跟你们台湾艺人也有关系,你们的大姐凤飞飞仙世了,1月3号得肺癌去的,但是留遗嘱说不要告诉他们。

孟广美:大过年的。

窦文涛:等办完了所有的丧事以后,再告诉他,其实我对凤飞飞也没有太大感情,但是我是怎么就哭了呢,我平常中午刚起床就爱哭是我的一个哭点,这个点我就爱哭,然后我又看凤凰视频上有一个掌声响起来,然后我就听凤飞飞38周年有一个演唱会,她就说有一个歌,她说当年我录这个歌之前,我拿到这个歌我在家里就哭了三个小时,然后到了录音棚,我的制作人又等了我两个小时,等我把没哭的哭完,然后她说即便这样我每一次唱她,我还是会哭,他说因为我觉得唱出了,我们这类人的一些感受,我一听她这么一引导,掌声响起来就跟着哭吧。

梁文道:哭的很痛苦吧,怎么在中午都得哭,到点得哭。

窦文涛:你们不知道我整天笑脸迎人,我整天自己在家里天天哭,我这个人你们不了解我。

梁文道:病的很重。

窦文涛:我特爱哭,想起广美哭一鼻子,想起文道哭一鼻子,想起你们俩又哭一回,哭是我们的治疗。

孟广美:发泄的一种方式。

窦文涛:我不知道为什么。

孟广美:你现在没有开始在用什么药物治疗吧?

窦文涛:就是哭,哭就能治,要有什么烦心事你哭,和你在电影院里哭效果不一样,你要说因为真正的痛苦的事情哭,哭完了之后眼睛和这个地方胀不舒服,甚至头疼,可是要是看这个艺术作品被感动的,跟自己无关的事,感动得哭的以后觉得清爽,你觉得我今天脸都显得干净一点。

孟广美:排毒了。

梁文道:下回见到你,人家平常早上问吃饭了没,看到他哭了吗?

窦文涛:而且你们发现没有接二连三的,这算中国的一个天后了凤飞飞,美国那个惠特妮·休斯敦,然后之前是谁,迈克尔·杰克逊,他们最近说你们破一个案,为什么这些人这些天皇巨星老爱猝死呢?

梁文道:这不叫老爱猝死,凤飞飞这是病死。

窦文涛:不包括凤飞飞,惠特妮·休斯敦、迈克尔·杰克逊,包括李小龙,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个礼拜国家地理频道天天放李小龙。

孟广美:然后最近在播放玛莉莲梦露的电影,玛莉莲梦露也等于是被爆出来是猝死,虽然有人说他是被谋杀的,但是也是猝死。

梁文道:但是我觉得美国情况不太一样,因为美国其实李小龙的生活方式很美国的,是很洋化的,他们那个圈子里面有很长远的药物文化我觉得,那个药不是说真的吃了什么毒品,这么猝死,我不是这个意思,而且你看迈克尔·杰克逊跟惠特妮·休斯敦,当然惠特妮·休斯敦现在还搞不清楚怎么回事,但药是怎么样,她都不是真的吃毒品死的,是处方药混了酒或怎么样,其实李小龙也是,李小龙当年吃的是一个头痛药。

窦文涛:这个事一直就没说清楚,李小龙有一种说法是马上风,对吧咱们不采纳这种说法,但是我又听一个运动员跟我讲过,他怀疑李小龙是类固醇,当然他直接原因,最后香港法院尸检李小龙是头疼药跟哪发生了什么反应引起脑水肿,但是这个运动员跟我讲,他看李小龙的肌肉,他就说这种人为了达到肌肉吃类固醇,你知道李小龙为了实现完美,你看他的肌肉跟健美冠军还不一样,健美冠军实际上他丑就是太大。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窦文涛 赵本山 梁文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