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25岁女富豪看国人对待财富的心态

2007年05月09日 15:2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锵锵三人行》节目请来嘉宾许子东和《三联周刊》记者李菁一起从25岁女富豪看中国人对待财富的心态。      点击进入详细

文涛语录

窦文涛:过去咱们老奔着那个年轻的女富豪,这件事启发我应该多接触晚年的女富豪。

窦文涛:名气不是越大越好,这个名气把握在一个最合适的分寸上,保证你能够尽享出名的便宜,但是尽少吃出名的亏。

嘉宾语录:

李菁:现在可能每一个阶层的人都被财富刺激的不安分起来,保姆也有人的理想,对吧?

许子东:有两个男性,都同样爱你。一个一年挣八万、十万话。另外一个他可能有上亿,但是你不知道他钱哪里来,也许走私,你会跟哪个好?结果一桌的知识女性都说选后者。

许子东:我们这些只有不到上百万的人,就很乐意听有上百亿的人的痛苦,我们在研究他们的痛苦当中得到某种快乐。

许子东:最好是人家不认识脸,但知道名字,人家不认识你这人,但是一听名字如雷贯耳,这多好。

李菁:财富在男、女身上得到的感觉不一样

李菁:希腊船王为何把财产传给外孙女

李菁:每一阶层的人都被财富刺激的不安分起来

窦文涛:名气把握在合适的分寸 才能少吃亏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