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希腊船王为何把财产传给外孙女
2007年05月09日 15:07凤凰网专稿  【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李菁:因为我正好刚才讲到希腊船王,然后我也是看了一些他的那个东西,也是有八卦的一些消息,挺好玩的。

窦文涛:跟我们讲讲。

李菁:他为什么传给他的外孙女?因为他女儿去世很早,就是因为她在婚姻上一直不幸福,有这样一个父亲,虽然财富上很富足,但是比如在婚姻上,她最后死的时候可能才30几岁,服用了镇定剂而死的。然后其中我看到的那个消息就是说,其中她第三任丈夫,就是一个俄罗斯的,当然是叫前苏联了。她以为找到了一个真正的爱情,但是后来就是说西方大量的材料揭露说,这是也可能是阴谋论,我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就说这是冲着她的财富来施的美男计。她当时就跟这个俄罗斯,对不起,我老说俄罗斯,当时是苏联,已经搬到莫斯科的一个公寓来住了,她觉得她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她愿意抛弃财富跟这个苏联的男子一起生活。但是后来人家揭露说,那人就是好象是代表国家背景,还是基于她的财产,所以她一生非常不幸,就是这个船王的女儿,但是船王的儿子呢。

窦文涛:代表国家背景?

李菁:就是间谍。

窦文涛:克格勃派他去的。

李菁:美人计。

窦文涛:美男计。

李菁:对对。

许子东:为了国家利益。

李菁:为了国家利益,博取她的财富嘛。

窦文涛:国家利益包括圈钱吗?施展美男计圈一笔遗产到国家来?

许子东:当然当然。

李菁:投资嘛,投资也可以。

许子东:现在为了引进外商有很多我们的。

李菁:美女经济。

窦文涛:美女经济。

许子东:美女经济嘛。

窦文涛:是。

李菁:所以船王的女儿去世很早,而船王这个儿子好象也是因为飞机失事,所以他只好把这个巨大的财产给了他这个外孙女。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早期看了一个报道,他也是在讨论,就是这个财富对这个女孩来说是福是祸?因为好象她妈妈去世的时候她才十几岁,还没有到18岁继承财产的时候。但是她的身价也是上,我们用人民币的话,也是上百亿人民币了,那她出去,那几十个保镖得看着她,如果被绑架的话,那很麻烦的。

许子东:我们这些只有不到上百万的人,就很乐意听有上百亿的人的痛苦。

李菁:对。

许子东:我们在研究他们的痛苦当中得到某种快乐。

窦文涛:对对,钱就是祸啊,有那么多钱干什么用?

许子东:那个杨家的女士,大家你要给她心里辅导。

李菁:我们心里就平衡了。

窦文涛:但是不是说咱们羡慕、嫉妒、恨,我是说,这基本上形成共识的,一定是什么东西都要适度。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