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财富在男、女身上得到的感觉不一样
2007年05月09日 15:03凤凰网专稿  【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许子东:我有一次吃饭,一群知识女性来听讲座,最后大家一起吃饭,席间有人提了个问题,就是说,假如你现在碰到两个男朋友,一个是很有名的专业人士或者律师或者作家。

李菁:根底清白的。

许子东:哎,清白,一年挣个八万、十万的话。另外一个他可能有上亿,但是你不知道他哪里来,也许走私,你会跟哪个好?如果两个人都同样爱你的话。那一桌的知识女性都说选后者。使得我们桌上的男性都很自卑,因为对她们女的来说,她们最关心第一,就是男的要对我好,这个是最重要的。第二在对我好的情况下,你钱就越多越好。英雄莫问出处,她说。你知道,其实现在整个社会也是这样。

窦文涛:你这个知识女性呢?

李菁:我就知道他会来问我。我已经没有这个选择余地,所以我也不去选。

窦文涛:俩人一起回答这问题。

李菁:但是我觉得,就是财富在男人身上和在女人身上他得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窦文涛:啊?

李菁:比如说,如果我是身价600亿的话,如果是男人来接近的话,我会马上怀疑他的动机,所以会不会给她带来幸福感,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但是男人是不是会不一样呢?你会觉得,女人来找你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我有这样的财富。但是我觉得女人可能是不是会感觉不一样呢?

窦文涛:那男人也会怀疑女人的动机,但是男人好像。

李菁:愿意付出。

窦文涛:对。

李菁:代价,他认为这是代价,成本。

窦文涛:对,我受了你的美人计,但是我这边也算着帐,我也听有的女的爱傍大款的就说,现在越来越不容易了。

李菁:是吗?

窦文涛:就是前些年,大款二的还比较多,傻的比较多,现在越来越。

李菁:警惕性很高了。

窦文涛:现在你看,现在新富的,往往都符合,就是说高知,往往有海归,这些人,比如IT行业的。

许子东:他找个小秘玩玩,但是他不会忘掉当初跟他一起艰苦奋斗一起过来的人,那些大款他最穷的时候谁跟他在一起的话,他不会忘掉的,这是男的,女的情况比较复杂一点。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