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25岁女富豪看国人的财富心态

2007年05月09日 15: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那俄罗斯没法比。

许子东:但中国基本上也是这个速度。

李菁:这就真的是中国特色,你看关于这个家族,这个杨国强,说现在很神秘、低调。

许子东:他才50多岁。

李菁:关于这个家族本身还都不太清楚,但是你不管怎么样,你可以看到,他们真的是中国发展的速度,她父亲18岁之前都没有买过新衣服,很穷的。

许子东:这是一代致富。

李菁:对啊,一代之间,你想这几十年,顶多是30年吧,就已经从这样的身份发展到600亿和700亿的一个身价。

许子东:一千多亿,他总共是一千多亿,市值。

李菁:女儿是600亿。

许子东:这个其实也是香港的价值,所以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这个600万人这么特殊,一国两制什么。你知道这个公司他这么多钱是什么?就是因为香港人很多人有钱,他们看准一个东西他们就去买他的股票,买了马上当天就三亿利息,全部派发。所以大家都抢着认购,所以他,市值是一个,其实是一个空的。今天假如说他出一个什么事情的话,一下子都没了。但是目前来说,股票这么好,内地也这么好,所有人都把钱就投进去,目前他们有一个说法,楼市不好的时候就投股票。前些年就是楼市,现在楼市要打压了,这两年股票,你就碰到稍微有钱的人,各个都是眉开眼笑,你知道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买好车吗?就是因为这个钱都是睡觉睡来的,他睡一觉明天一看。

窦文涛:睡觉跟男人睡觉?

许子东:不是不是,就自己在睡觉,早上一醒说,已经又多了好几万了,就这样那还不买吗?就是说都是这样出来的。

窦文涛:我见过一些女富豪,真是才貌双全。

许子东:一些?

窦文涛:几个几个,我像蜜蜂一样跟着。

李菁:都是什么财量级的呢?

窦文涛:我跟你讲,几个不代表普遍现象。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看长得白白净净,叫丰韵犹存,就是说很明显。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