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25岁女富豪看国人的财富心态

2007年05月09日 15: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大家好。咱们的这个记者李菁还在这里,李菁经常能跟咱们提供一些社会上的特别逗的事,今天又有什么信息带给我们?

李菁:今天不是刚才大家说了吗,突然又出现了一个25岁的一个亿万女富豪。

窦文涛:对对,最近我听我朋友们都聊呢。

李菁:大家都是已经躁动不安了,我发现。

窦文涛:揣测纷纷,一般都在问长得怎么样?

许子东:钻石王老五,有多少多少亿,你们还考虑长相?也太黑心了吧,人家多少亿了。

窦文涛:我还是倾向于才貌双全。

李菁:因为这个财占的比重太大了。

窦文涛:没听说富贵不能淫吗,我就是这个不能淫。你在香港听说,就说这二十几岁这姑娘,在香港富豪如林的地方已经排到第三位了是吗?

许子东:不是,是那个地产的股票的市值是香港地产公司排到第三位,这对香港的整个,因为香港经济城市,香港的地产商现在是社会上最大的力量,整个地产的大老板们都知道新鸿基,李嘉诚,这些人就是。

窦文涛:真是大地主。

许子东:然后呢,他们从来都看不起内地的做生意的人,就没想到这次碧桂园这么一上市,现在市值第三,超过恒隆,很多其它的地产公司。那么这一来的话,首先对香港人的心里上产生,因为之前也有内地的公司上市,那就是工商银行,你知道那个是国家的,国家背景。现在是一个私人背景的,那马上人家,而且它妙就妙在,它那个老板叫杨国强我记得,他59%的股票是女儿的名字。

李菁:我记得是95%。

许子东:59%。

李菁:哦,59%。

许子东:59%的股票是女儿的名字,因此自然而然他女儿20多岁叫杨什么?

李菁:杨惠妍。

许子东:她一下子就超过了张茵,就是中国的首富。她按照比例算的话,她市值就600多亿了,她也远超过龚如心,亚洲最富有女性。

窦文涛:超过龚如心啊。

许子东:龚如心300多亿,不到400亿。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