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调显示斯诺登事件对奥巴马并未造成恶劣影响

2013年07月04日 09:4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目前昨天在盖洛普最新民调有指出,现在其实超过半数以上的美国民众仍然是认为奥巴马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总统,所以我们可以看出这个事件也许对奥巴马一个声望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一个影响。

凤凰卫视7月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所以严明说他的观察是美国在收敛,欧盟在降温是不是这件事情真的就会慢慢慢慢的淡下去,经义您的观察呢?还有包括到现在为止奥巴马在处理这场的外交灾难的一些收尾方式,美国的民意是大部分支持他的吗?

张经义:其实我们可以看出奥巴马在一开始在处理这个事件的时候,他的整个外交手腕其实并不是相当的好,引起相当多的批评,因为当时在白宫的一场记者会当中,白宫发言人卡尼就对于斯诺登离开香港一事其实相当的生气,他表示这件事情是会对中美的关系造成毫无疑问的造成了一个负面的一个影响,这个事情,这个话一出来美国的相关的专家或者媒体其实都觉得奥巴马不应该这么强硬的去对待中国,后来奥巴马确实他采取的是从背后,也就从幕后去阻止这个事情,而不是从正面去进行这些反攻或者是进行这些批评的一个状况,确实现在处理状况我们可以看出包括欧洲或者是俄罗斯等等的国家,并没有跟美国在外交上面有正面的冲突状况,这一方面奥巴马在后来处理是比较好。

那目前昨天在盖洛普最新民调有指出,现在其实超过半数以上的美国民众仍然是认为奥巴马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总统,所以我们可以看出这个事件也许对奥巴马一个声望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一个影响。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奥巴马 斯诺登 事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