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俄之争:普京连续出招 奥巴马连跌两跤

2013年09月23日 10:1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这个传奇的普京大帝今年连续出招啊,奥巴马是跌了两跤,还没从斯诺登的背叛中缓过来又搅进了叙利亚的漩涡。

凤凰卫视9月22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你听懂了吗?中秋赏月吃月饼,看这个形状啊它就代表着团圆的美好寓意,可偏偏呢有这么个分离的传说叫嫦娥奔月,话说当年嫦娥姐姐飞天之前给后羿还留了一张纸条,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这后羿一看,又琢磨,两人财产啊还算独立,孩子也跟了自己,那就这么着吧,这就是个段子啊,咱们啊还是说那对离婚的,过去人称“模范夫妻”,现在说离就离,变身“魔幻夫妻”啊,哦对,你跟我说的是同一对吗?我说的是普京和柳德米拉啊,这个他俩离婚之后柳德米拉当时还发表了一个很长的声明嘛,咱们还介绍过,总结下来中心思想就是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

这个传奇的普京大帝今年连续出招啊,奥巴马是跌了两跤,还没从斯诺登的背叛中缓过来又搅进了叙利亚的漩涡,普京心想,我对付过的美国总统比你见过的都多,上周六呢,美俄达成了一项协定,在2014年中期之前,转移或者销毁叙利亚所有的化学武器,并且无限期推迟美国的空袭计划,让叙利亚交出化学武器,这是非常非常高明的一招啊,因为不管这个计划是不是成功了,俄罗斯都是成功的,你看啊,哪怕叙利亚交,它就算交了一部分,那也是俄罗斯的功劳啊,人家主意出得好啊,如果叙利亚不认,那就是美国来进行军事打击,那正好谴责美国啊,谴责死美国是不是。

就好像你摆摊,占道练摊,是吧,城管眼看就要削你了,这时候来一居委会大妈,哎,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建议就罚个款了事,还不要发票,如果你没缺胳膊少腿,大妈是功臣,是不是,大规模说服性武器起作用了,如果城管还是拿秤砣了,那大妈也没有错过一场好戏嘛。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奥巴马 美俄 连续出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