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安倍像在高速路倒车 不是犯错是有病

2013年05月06日 10: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安倍目前的状态,就类似于在高速公路上面开倒车,这个不叫犯错,这个是有病啊,这个之前我们就说过,安倍上一次不当首相了,主要就是因为有病,这个不是骂人,他确实是有病,我们介绍过,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简而言之,文明一点的讲,就是一开会一着急,就想拉“翔”。

凤凰卫视5月5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安倍的军国主义心态最近膨胀得很快,28号,日本政府主办的“主权恢复纪念日”,活动结束的时候,忽然有人领头高喊,天皇陛下万岁,安倍也高举着双手一块儿喊,所有人都惊呆了,就连天皇本人都吓一跳,怎么回事,Are you kidding me,天皇都听不下去了。

最后媒体播的时候还得消音,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安倍这么做,我估计其实也是被逼的,出来混,不就是为了赚人气嘛,支持率是万恶之源呐。

安倍目前的状态,就类似于在高速公路上面开倒车,这个不叫犯错,这个是有病啊,这个之前我们就说过,安倍上一次不当首相了,主要就是因为有病,这个不是骂人,他确实是有病,我们介绍过,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简而言之,文明一点的讲,就是一开会一着急,就想拉“翔”。但是这个病其实并不伤及电脑,安倍在很多方面可能还是清醒的。

不管安倍的脑子里装得是什么?不管他们的政界是怎么样的,但是其实日本的普通民众,基本还是清醒的,就像有些人说,去日本旅行,好像是一个普通班的学生突然走进了优等生的班级,看着人家干干净净的马路,文明有序的交通,顿时心里就开始胆怯,原来得高分真的不是一日之功。

而安倍最近的一系列举动,也遭到了很多日本民众的唾弃,连美国媒体都说,说日本的侵略历史,就好像是地球的公转自转一样,他是定居啊,如果你还有疑问,那你下去找哥白尼讨论一下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安倍 尉迟 高速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