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专家称死猪不影响水质是“空谈误国”

2013年03月25日 10:0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如今山头、树林、草丛到处都被周正龙布满了相机,有人过就能“啪”拍下来。根说因此感到恐慌的并不是老虎,而是喜欢潜入树林幽会的小情侣们,大家都传唱着是一首歌,在密密的树林里到处都安装周正龙的照相机。进入了农历蛇年了,最幸福的是属猪的朋友,因为全中国人们都属猪,都在黄埔江边“数猪”,6000、7000、8000,上个星期嘉兴的猪是火了,火的非常有大艺术家的气质、大画家的气质,都是死后才出的名嘛。随着上万头的死猪被捞上岸关于水质的问题,最近一位农业专家打了个比方特别有深度,这个事情就好比你在游泳池发现了几个死苍蝇恶心归恶心,但对水质它能有多大影响呢。

凤凰卫视3月24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本周三3月20号是春分日,上过小学的朋友们就应该懂,这一天太阳是在赤道之上,白天夜晚是一样的长,有阴阳平衡之意,所以我建议把春分定为“男女平等日”放假一天,但北京的男男女女们没能尽情享受这个男女平日,因为下了一场春雪给大家都困在家里变成了“男女平躺日”。这世间啊总有许多奇妙的相遇,当牛顿遇上了苹果便成了万有引力,当“I”遇见了“U”便成了哎哟,当猪遇上了黄埔江便成了“猪江”,当春雪遇上了北京的各种PM便有了春泥。你只看早春雪的落地,却没有看到它的沉积,你嘲笑它脏得就像大地,它却怜悯我们肺里的七八斤泥,但那又怎样,它是不用纳税人养活的环保局,它是春泥,它为北京的活人代言。

这一周为北京公共交通代言的是“春便”,春眠不觉晓,肚子有点搅,上车见大便,这哥们昨天吃得挺好。上周日北京地铁13号线某车厢里边惊现了人类固体的排泄物,整个车厢无人落座,有的实在受不了的同志只好半道下车了,要不说现代人的素质越来越差,这要真跟日本人打起来,多少人半道就逃了。地铁之中前有广州大便弟,后有北京屎一盖,堪称当代的“南弟北盖”。上海南京杭州武汉的同志们请注意“中神桶”的称号还有得一拼,赶紧的。惊蜇之后,万物复苏,各种动物纷纷出动,按捺了一个冬天的躁动的心终于可以释放了,雄性的、雌性的、各种性的都行动起来了,在科学界我们称之为春了。

陕西省农民周正龙也动起来了,出狱已经一年了吧,当年沸沸扬扬的华南虎事件,如今也没人再提了,但是周正龙依然寻虎不辍,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林业专家,还有民间动物保护组织的帮助下,提高了寻虎的科技含量。如今啊,山头、树林、草丛到处都被周正龙布满了相机,有人过就能“啪”拍下来。根说因此感到恐慌的并不是老虎,而是喜欢潜入树林幽会的小情侣们,大家都传唱着是一首歌,在密密的树林里到处都安装周正龙的照相机。进入了农历蛇年了,最幸福的是属猪的朋友,因为全中国人们都属猪,都在黄埔江边“数猪”,6000、7000、8000,上个星期嘉兴的猪是火了,火的非常有大艺术家的气质、大画家的气质,都是死后才出的名嘛。随着上万头的死猪被捞上岸关于水质的问题,最近一位农业专家打了个比方特别有深度,这个事情就好比你在游泳池发现了几个死苍蝇恶心归恶心,但对水质它能有多大影响呢。没错,说得很到位,比喻很恰当,显然这个专家的老家应该是印度的,显然他平时去游泳也主要是为了喝水去的。看到这样的专家,我不得不又想起那句老话空谈误国实干穿帮。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水质 死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