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雕塑灯被指涉黄 官方称是“性的写意”

2012年10月22日 09:2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湖北郧西的一个雕塑灯引起了一阵关注。官方说,这是“表达爱情”,其中“性的写意”更是以夸张的艺术手法表现了人间浪漫的爱情,这应该是在向莫言老师《丰乳肥臀》致敬。

凤凰卫视10月20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凌嘉:要说有人情味的,他还是河南人,一次偶然的机会,河南淅川林业局的原局长,李三成在安徽看到了黄山迎客松,LOOK,就是这棵树啊,被迎客松这个挺拔的姿态,深深地吸引了,回去那就犯了相思病啊,夜不能寐,寝食难安啊,想啊。一看就知道是凤凰卫视的老观众。于是呢,李局长果断动用了30多万元公款,打造了两棵高达15米的山寨版迎客松,就种在这个林业局的门口,没过两年,局长贪腐下马,两个假树也是随即倒下,这事儿你怎么看呢?正所谓裤带“松”口袋“松”接着就是迎客松。

10月15号,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自来水公司办公楼突然间坍塌了,已经在我们录像的这个时刻,已经造成了6人死亡,在现场,很多记者发现啊,整个坍塌的办公楼,全部是砖和水泥砌起来的,整栋楼没有一根钢筋。不得不说啊,这是中国建筑史上又一次伟大的创新,堪与赵州桥齐名,不用钢筋呐,这是环保主义和魔幻现实主义的一次完美结合呀。另外,这件事最狗血的地方在于,据说,拍板建设的领导也在这楼里办公,这,压力大想自杀,你就自杀去嘛,不要拉上这么多人一起嘛。对于这位幸存的领导,我倒想问问纪检委的同志有什么看法。

最近湖北郧西的一个雕塑灯也引起了一阵关注,大家请看一下,我第一眼看见这个图的时候,我就想,哎呦,这哥们的瘤子这么大,肯定是晚期呀。官方说,不是,这是“表达爱情”其中呢“性的写意”更是以夸张的艺术手法表现了人间浪漫的爱情,这应该是在向莫言老师《丰乳肥臀》致敬。拍马屁还是你们最快。

你怎么看?什么意思,就是你的观点是什么。如今真是一个观点大爆炸的时代,一上网,人人都在谈古论今,指点江山。当然,相对于过去,我们没有信仰,还不能说什么的时代,这是种进步,大家都有抒发自己想法的欲望和条件,但这还远远不是我们的终点,这个终点并不是你可以说,你怎么看。而是即使你不说,也会有人在乎,你怎么看。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尉迟 雕塑灯 性的写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