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南京专家称“吃屁”可以降血压

2012年06月18日 11:0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有篇关于高血压的研究被很多网友转载,有科学家实验证明,人屁中含有一种“硫化氢”成分,可以降低血压。南京的专家认为,这个从理论上是可以的,但“硫化氢”是一把双刃剑,可以降血压,却会对胰岛造成损伤。

凤凰卫视6月16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缓缓心情,咱们来看山东作文题目,叫做《平凡中的伟大》。这个题目好啊。意在赞扬咱们生活之中的平民英雄,比如最近重庆的7名女警,耗时1个月,完成了5万针的一个十字绣党旗,真漂亮,可见她们的本职工作真的不怎么忙嘛。还有比如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专家们,更值得赞美,因为他们总是能在平凡之中,发现不平凡。最近南京有关专家,又为高血压患者带来了“福音”他们说研究发现了,“吃屁”是可以有效降血压的。Oh my god.专家们还说了,目前这个结论啊,还在动物实验阶段,用于临床还需要一段时日,临床?我以后住院,我绝对不睡床。

还有瑞典的一个政党呢,日前也提倡,男士坐着小便,有助于健康的婚姻生活。这什么跟什么啊。在每年的高考前后啊,网上都会有很多高考0分作文给抛出来,给大家点击,当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啊,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看,有的特好玩,有的特有思想,最关键的是呢,每一篇文章的背后,都有着那么一层隐含的深意,在这个里边,我看到了作者的创造力,其中最宝贵的是这些孩子们思想的独立性。但对不起,高考不考这些东西,所以你拿0分你活该。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尉迟 降血压 专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