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巴西对失足妇女培训英语 迎接世界杯

2013年01月14日 10: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说,当年慈禧太后驾崩之前,大大小小的王孙贵族恭恭敬敬地站在她的床边,聆听她的训示,结果她说了一句,“永远不要让一个女人的权力达到至高无上的顶点”,可见染指权力给这个女人带来了不少悔悟。

凤凰卫视1月1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相比较中国的干闺女,外国女性对于自我独立的要求比较高,爱学习、爱进步。最近巴西为了全面迎接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做好相关的赛事筹备工作,组委会决定对当地的失足妇女进行系统的英语培训,希望从业人员能够在工作期间更好地使用英文,在与客人就价格和服务项目上等问题的沟通上取得最好的效果。

对此我们必须要负责任地提醒你们,你们不知道现在欧美市场的主力军在哪吗?你们不知道如今全球都在掀起学汉语的热潮吗?建议你们再辅修一门汉语,艺多不压身。多少钱?便宜。

从小我爸就告诉我,泡妞的必杀技之一就是赞美女性,赞美她们就可以省钱,赞美她们就可以饶恕自己。现在咱们赞美女性最容易想出来的词,比如说白富美、白骨精,听着都不好。中国古代的时候词比较多,这些词搁到现在用也比较好的,比如法国的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她是个沉鱼落雁、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她不仅是花颜月貌、而且温婉贤淑,在老公失业回家的时候,不但没有离他而去,反而准备重出江湖,赚奶粉钱。最近她马上要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了,名字我建议就叫《国色天香》。

这等秀色可餐的美女就算不是第一夫人,也值得我们一些四喜丸子爱戴。为了跟上女权社会的时代潮流,最近招商银行推出了一项男人闻风丧胆,女人欢乐开怀的业务,叫保底归集。什么意思呢?就是只要你在你老公的银行卡里边设置一个保底的金额,比如说每个月一千块,那么他帐户里边的余额只要多出一千块将会全部自动转帐到你的帐户,而且转帐费用不要。招商银行你们最近是不是换了女领导了,这还让不让我们活了,我们严重抗议。

据说,当年慈禧太后驾崩之前,大大小小的王孙贵族恭恭敬敬地是站在她的床边,聆听她的训示,结果她说了一句,“永远不要让一个女人的权力达到至高无上的顶点”,可见染指权力给这个女人带来了不少悔悟。可事到如今,女性的权力真的到顶点了吗?国际舞台上女性领导人是纷纷亮相,那为啥印度还能一连发生一百、上千起的强奸案,却无人问津呢?为什么弃婴里边绝大部分还都是女孩呢?我是一尊重女性的人,在家听我媳妇儿的,在外听我领导的,我坚定地认为男人要做女人利益的看门狗,只有这样人类才有希望。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尉迟 巴西 世界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