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印度强奸案频发 妇女儿童如动物

2012年12月31日 13: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印度日前发生一起恶性公交车轮奸事件,震惊了印度社会。16号晚上,一名23岁女大学生在南德里乘坐公交车时,被车上的一伙暴徒轮奸,而与该女子同行的一名男性伙伴则遭到铁棒毒打。

凤凰卫视12月29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2012年它是忙碌的一年,领导忙、百姓忙,还有很名女性各种忙,2012年诞生了一群这样“厉害”的女人,她们的一个举动或是有心,或是无意就可以让一个跨省贩毒团伙顷刻间覆灭,也可以让昔日的官场风云人物留下铁窗泪,她们就是神一样存在的“坑爹”干闺女啊,我中华女性的坚韧不拔能屈能伸的品质在她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所以我觉得今年也应该说是很“色”的一年,这不得不让我想起了最近饱受强奸之苦的印度女性,最近有一个印度女大学生在看完了电影,P民的,不是P民,少年PI,《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后,回家的路上在一个公共汽车上面遭到了6个男子的殴打、轮奸,不仅如此还有恶性事件,还有一个印度北方邦的这么一个少女在惨遭轮奸之后向警方就报警去了,你得录口供吧,就得跟警方说讲述自己到底是怎么收到了侵害,怎么受到侵犯,就跟人讲,他是这么扯了我的衣服,然后那什么,不知道是不是讲太好了,警察听高兴了,一时兴起在警察局里面把这少女又给强奸一遍,畜生啊。

这样的事儿世界各地其实都有,但是结果其实会有差异的,比方说如果是一个美国的女孩被强奸了,那她的父亲会先报警,找律师,到各大电视台做节目,然后出书捞一笔,在俄罗斯那她的父亲拎起一瓶伏特加,拿起他的双管猎枪就走出了门,那孙子在哪呢?如果是在缅甸,这个爸爸就会直接找到强奸犯父母开始谈一谈嫁妆的事情,但是在印度,就她的父亲因为觉得无比的耻辱而自杀了。

根据统计,2011年印度共通报了7112件儿童强暴案,相当于大概每74分钟就会有一个儿童遭强暴,2012年呢,成人强奸案也有600多起,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动物国家啊,因色生财,因色犯罪,给点color真敢灿烂啊。前几天在我的老家河北也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儿,在河北的丰宁县有一个男子号称因为他的女儿在外面当小三,结果呢被原配给雇佣司机杀害了,心有不平他就驾驶了一个小轿车连续撞倒了23名学生,最近拿孩子开刀的恶性事件太多了,看中国是这样,美国的枪击案也是针对孩子,所以我觉得“孩子”这个词应该作为一个终身的关键词,每年都要提,每天都要想,如何能够让他们获得最起码的安全,咱还不要说尊重。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强奸案 印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