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中国官员冬季进入“趴窝期” 艳照频发

2013年01月14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说到中国风口浪尖上的女人,一定比国外多。咱们人口多、女人多、相亲节目才会火。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30岁的宗馥莉前两天自称,我从来没交过男朋友,因为家里太有钱了,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我们家的钱呢?真是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个未婚富有的名女人难上加难。

凤凰卫视1月1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说到中国风口浪尖上的女人,一定比国外多。咱们人多吧,人口多、女人多、相亲节目才会火嘛。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30岁的宗馥莉前两天自称,我从来没交过男朋友,因为家里太有钱了,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我们家的钱呢?真是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个未婚富有的名女人难上加难。这是个上联,她觉得这个下联怎么写?那要论最近风口上的另一个女人,就是河南兰考默默无闻20载收养百名弃婴的袁厉害。

2013年1月4号,袁厉害,袁厉害家的小楼突然起火了,在大火之中七名孤儿不幸丧生,连她这个自建的私人孤儿院也被查封了。目前受到极大打击的袁厉害在医院接受调查。下联有了,好人难当,好女人难当,做个收养孤儿的好女人最最难当。

画中音: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当、当、当、当、当、当?

什么当、当?当?当的当、当、当、当、当。

尉迟琳嘉:当、当、当就是古城钟楼,难怪它最近的微博这么火,是在给各位女性敲响警钟。什么?为什么英国大笨钟在微博上敲了十几个月都没火?那敲的是外国人的警钟。要说中国历史上的杰出女性,唐有樊梨花,宋有穆桂英,明有唐赛儿,清末还有个秋瑾,开国还有宋庆龄,现在更涌现出一大批以凤姐为代表的杰出女青年,她们是中国男人心中的奇葩。文化作品里边白素贞为了许仙可以大着肚子去盗仙草,红拂为了李靖可以雪夜飞奔,现实生活中,小三们为了报复可以公开艳照。

最近有新闻报道说2012年,中国被查出的贪官中95%都有情妇,那5%应该是女贪官。而且我一直怀疑咱们是不是有一个秘密部门,专门就是培养那小情人的,跟那个俄罗斯美女间谍一样,专门进行国家贪腐问题的情报刺探工作。给大家看张图,来。每年的10到12月,也就是冬季季节,就这个艳照频发的季节,这个时候大部分的动物都进入了冬眠,大部分的贪官也进入了趴窝期。加上最近全国各地天气寒冷,到户外景区照相的人数减少了,部分小型的摄影器材转为室内使用。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尉迟 艳照 12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