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深圳擦鞋公务员或没必要回去接着上班

2012年05月28日 10:5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深圳25家市直机关的公务员志愿者走上闹市街头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其中擦鞋服务“人气很高”,志愿者一个下午服务了300多人,人均完成20-40双。

凤凰卫视5月26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要说注意形象工程的,还得是咱深圳,最近深圳25家市直机关的500多个公务员在深圳华强北开展了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理发、红酒鉴别、珠宝鉴定、食品安全科普、修理家电、什么小数码产品免费照相、擦皮鞋,20多项志愿者服务项目,您看以前,以前可都是老百姓给官老爷擦皮鞋,如今,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哇,擦皮鞋。不过他们一口气派出了这么多的同事干义工,这各个机关部门还能够保持正常的规律性运作,那我觉得这批人是不是没什么需要回去接着上班了呀?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公务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