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公家”惨过遭性骚扰女士 总被占便宜

2012年05月28日 10:1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八国首脑在美国总统度假地戴维营举行了2012年G8峰会。在那里,他们探讨希腊债务危机、全球经济问题、叙利亚危机以及伊朗核问题。参会者包括欧洲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加拿大总理哈珀、法国总统奥朗德、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意大利总理蒙蒂和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

凤凰卫视5月26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事实证明啊,老百姓不喜欢有水分的会,同样呢,也不喜欢太“干燥”啊,据我统计呢,最喜欢这种便秘感觉的,当属皇上,因为他们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开会”,早朝嘛,然后各种是大会、小会、研讨会、座谈会、茶花会,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不过皇上会议数量的多少是和媳妇数量以及漂亮程度呈反比的。毕竟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这样红颜祸水的例外它不能太多。有人说秦始皇建造奢华的阿房宫是在讨好阿房女,这纯属赤裸裸的抹黑诋毁加诽谤,这是始皇帝特意修建的一座大会堂,书中记载这个阿房大会堂啊,是东西五百步,南北五十丈,上可坐万人,下建五丈旗,这实在代表大会,明星个唱,汽车展销、婚宴摆酒最佳选择。

古代啊,不搞这些没用的活动,劳民伤财,当然劳民这个事儿一直也不算个事儿,劳动人民必须是“劳民”啊,但伤财这事儿古代绝对接受不了,伤的那可是大地主皇上的财啊,直到后来有个叫“公家”的东东出现之后,伤一伤也就无所谓了嘛,所以啊,遭遇过性骚扰的女士们,你们真的还不是最惨的,这个世界上被非礼次数最多的其实是“公家”,因为它总是被占便宜啊。其实开会为什么总谈不拢呢?就是因为开会其实是一个商量谁占多少便宜的过程,而与会者呢都是占便宜没够的代表,早在公元前81年,咱们儿就有一次由基层和这个地方代表问责国家副总理的会议史称“舌根上的中国”。

当年由三公之一的御史大夫桑弘羊,和各省各郡的儒生代表,进行辩论赛,这个桑弘羊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据说是洛阳首富家的公子,绝对的富二代,他从小是聪明过人,据说每当做数学题的时候他从来不用计算器,只要抬头看看飘过的云朵他就知道答案,也就是现在我们所说的云计算,后来呢,他是商而优则仕,在听证会上,基层代表就对酒类专卖货币发行等政策产生了质疑,桑弘羊在大会上面对六十多个人的车轮战那脸不变色心不跳,答不出来就望天,这还是云处理。这次辩论俨然成了桑总理答记者问,会后决定不再由国家垄断酒类销售,但盐和铁还是朝廷的专利,史称“盐铁会议”。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公家 尉迟 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