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香港假结婚明码标价 80后港女最值钱

2012年05月07日 12:0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有媒体就曝光香港假结婚的行情,港男港女那是有明码标价的,其中啊,80后的港女最值钱,“嫁”个南亚裔的,可以收8万港币,“嫁”给内地偏远地区人士的更可以赚9万港币,反而呢港男“娶”个内地老婆便宜了,就值5万块钱,长相不好的听说还能打八折。

凤凰卫视5月5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昨天跟几个朋友聊五一小长假,大家惊喜的发现,原来我们都去了同一个景点叫“人海观潮”,但见举国上下,人头涌涌,长城内外,黑浪滔滔。头发保养的都不错哈,大家就感慨,看咱们炎黄子孙枝繁叶茂,生孩子就是一个字很强,这么多年计划生育,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呢?中国人是聪明智慧的民族有没有,基本上自从计划生育研究所出现后,民间就自发办成了一个计划生育对策研究所,甭管生几个,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个更好的未来呢?

想到这一点,我就觉得我得要更加努力工作才行啊,不少内地人选择到香港来生孩子,这些孩子啊一生下来就有一个听着很别扭的统称“双非婴儿”。什么意思呢?就是你爸并非持有香港身份证,你妈也并非持有香港身份证,简单说呢,这孩子跟香港他是“非亲非故”这么个双非。

解说:近日,困扰香港多年的“双非婴儿”问题已经走到了临界点,内地孕妇占用香港医院的床位,甚至冒险冲急诊室分娩,已经达到了“生自己的孩子,让香港人计划生育”的效果。为了解决本地孕妇的生产需要,以及将来本地孩子的升学需要,香港已正式关闭“双非”孕妇,赴港产子的大门。

香港公立、私立医院明年将停收“双非”孕妇,为这个据说超过40亿“净产值”的行业敲响了“丧钟”,多家经营“赴港产子”的中介公司表示,“闯关生”可不敢,但是他们坚信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过关生子算什么,跨海生子才是真本事,我们因此可以预见“赴美生产游击队”将成为中美民间交往的新趋势,

从大陆到香港,从亚洲到北美,大陆的准妈妈们将祖国的花朵种到了世界大花园里,为中国在全球的人口版图扩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这种全球化的时代追求,真是让人热泪盈眶啊。

尉迟琳嘉:这年头生孩子办法总比困难多嘛,双非,就是一种生孩子的办法,双非,别多想哈,可现在“双非”要被禁,有什么办法呢?聪明“单非”呗,老婆和老公只要有一个人拿了香港身份证就行了,但是为了防止“双非”变“单非”对“单非”家庭啊也查的比较严,必须得备齐结婚证啊,另一半的香港身份证明等文件才能够进产房,被抓到违规,那就直接送牢房,可还是有人铤而走险啊,钻“单非”的空子,玩假结婚。

这跟拿美国绿卡的程序是一样一样的,找个港女或者港男,领个假结婚证,人民币700块,“双非”就变“单非”了,最近有媒体就曝光了,香港假结婚的行情,港男港女那是有明码标价的,其中啊,80后的港女最值钱,“嫁”个南亚裔的,可以收8万港币,“嫁”给内地偏远地区人士的更可以赚9万港币,反而呢港男“娶”个内地老婆便宜了,就值5万块钱,长相不好的听说还能打八折,真的是跳楼价了哦亲,港男同胞们也不要生气,反正那都是假的嘛对不对,其实啊,这几年香港人对“双非”的抱怨咱可以理解。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明码标价 尉迟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