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美媒披露拉登遗言真是“不要开灯”

2012年05月07日 11: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拉登对自己最年轻的妻子阿迈勒说,不要开灯。话音刚落,美军士兵冲进来了,这句“不要开灯”就成了拉登的最后遗言。

凤凰卫视5月5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五一劳动节,那是个国际性的节目嘛,也是某些国际“劳动者”的忌日,5月2号,正是本·拉登先生被击毙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天本·拉登的掘墓人奥巴马也没闲着,先是访问了阿富汗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签署了战略伙伴关系协议,而后呢又回家,忙着发布2012年最新的总统竞选口号,2008年还记得叫we need change,中文意思就是我们需要改革开放,这次新版的口号就一个词Forward,翻译过来应该是高举奥巴马同志改革开放的大旗,大步向前,一百年不动摇,与口号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则新的竞选广告,就是我身后这个,长大7分钟的竞选广告,列举了奥巴马在就任以来,他都change了什么呢?比方说刺激经济增长,增加就业机会,结束伊拉克战争,最重要的就是击毙了基本组织头目本·拉登。

但是在我们中国老百姓看来,口号这东西最重要的还是读着顺口,其次呢,没有其次了,口号就是用来读的嘛,为了配合奥总统啊,美国《时代》周刊最近也披露了拉登生命的最后一刻。话说2011年5月1号,那个月黑风高,正当拉登一家藏身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戒备森严碉堡式的宅院之中,只听砰的一声,熟睡中的一家被爆炸声给惊醒了,拉登20岁的女儿玛莉安咚咚咚咚咚,就冲到了拉登在顶楼的卧房里边,怎么样啊?拉登命令回房睡觉,大气,转头呢又对自己最年轻的妻子阿迈勒说,不要开灯。

话音刚落,美军士兵冲进来了,这句“不要开灯”就成了拉登的最后遗言,不拉灯怎么办。这都是天意啊,在拉登的住所啊还发现了一些壮阳药啊,染发膏这些生活用品,都说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看来恐怖分子也是希望永葆青春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尉迟 壮阳药 住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