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艳芳:做人能精彩的活过一次就够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梅艳芳:精采地活过一次够了,下次不要来了,真的,不好玩嘛,我觉得下一辈子应该是做一个小天使也好,做一个小鸟也好,自由自在地飞飞,我们现在没有翅膀,不能飞,不好玩。 凤凰卫视12月29日《名

许戈辉:这是梅艳芳生前最后一场演唱会,她身穿梦寐以求的婚纱,戴着多年前自己为自己挑选,却从没有机会戴上的华丽项链,唱了一曲《夕阳之歌》。她一生不知演唱了多少爱情歌曲,不知演绎了多少爱情故事,但是事业上红红火火的她,个人的情感生活却一直不尽人意。在她的传闻男友里,我们看到有模特、有演员、有歌星,他们大都年轻俊朗,有的甚至已经和阿梅传出了婚讯,但可惜最后都无疾而终。

梅艳芳:我一直在说没人疼无所谓,自己要爱自己,要爱惜自己。

许戈辉:不过我也看到你在别的场合说过,说女人最终的归宿还是要找一个好男人,而且自己也有一颗恨嫁的心。

梅艳芳:过了。

许戈辉:过了,那现在是什么状态?

梅艳芳:现在的我,我觉得一个人很好,没人烦。

许戈辉:过了是因为以前被情伤得太多了吗?

梅艳芳:也可以这样说,也不可以说是情伤,是怕了,我觉得不一定是对方的错,可能是我每一次都太投入,投入到别人会害怕。

我好想一次就算嫁不出去也好,找一件婚纱,穿一次给大家看一下,是真的属于我自己的。

而且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梅艳芳是一个大姐,很多的报道,传媒的报道,什么大姐大,都觉得那个人是很难伺候的那种,其实我认识一个男孩子,我就尽量让他觉得有安全感,感觉我的人其实我不是那种啊,觉得我的,希望在他的眼光我是蛮有温柔的一面这样子的。然后我会,很多东西都会把它先照顾好,安排好。比如说大家一起出去旅游,我会把机票订下,酒店订好,收拾东西,什么都做。然后我以为,其实我那么忙,我把时间都空出来,然后安排好,人家会非常感激,最后对方说你什么都可以做了,那有没有我在都无所谓。那我觉得啊,又是这样,又是一个借口,如果他要跟你分手,如果他已经不爱你了,什么都是一个借口,我说借口无所谓,可是你不要老是把人家的好心变成一件坏事。

女生的梦想和男人不同的,女人的梦想是真是很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属于自己爱自己的丈夫,希望身边有个可以伴自己终生到老的人。

许戈辉:你觉得是不是演艺圈会让一个女人的爱情变得很难?

梅艳芳:对,因为没人相信你,你演技太好的话,他们说你演技好,就是说你装扮得很好,就是好像你装什么,好多东西也是装出来的,他说你平常你的戏真好,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怀疑你现在在做戏还是在真实生活里面,连他都会怀疑,因为太好了嘛。但是你又敢不敢轻易地去相信对方呢?

梅艳芳:我相信的。

许戈辉:你从来都是吗?你不怕他,比如说是图你年轻、图你美貌、图你有钱,图你的所有这些光环。

梅艳芳:不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梅艳芳 许戈辉 曾志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梅艳芳:做人能精彩的活过一次就够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9/9dae8f81-e7dd-4025-8fba-9d56c80068d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