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浩曾被诊断只能活八天 自曝娶媳妇花了两百块钱

2013年06月06日 17:5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我们的童年、少年当中都会有一些共同的面孔,有一些共同的记忆,有一些共同的声音,那今天我们就从一些特别熟悉的很亲切的陪我们成长的声音开始说说故事。今天的嘉宾是董浩、王晓燕、李扬、刘纯燕,今天他们将为大家分享他们的配音故事。

凤凰卫视5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今天在场的观众我想应该有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还会有零零后,可能还有更年长的观众。从七零后开始吧,不管你出生在哪个年代,成长在哪个年代,我觉得在我们的童年、少年当中都会有一些共同的面孔,有一些共同的记忆,有一些共同的声音,那今天我们就从一些特别熟悉的很亲切的陪我们成长的声音开始说说故事。来,听听第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

声音:我是安国寺的一休啊,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欢迎王晓燕,你好!

王晓燕:你好!

陈鲁豫:您请坐。

王晓燕:好。

陈鲁豫:这是今天第一个熟悉的声音,来听听第二个熟悉的声音。

声音:哎呀,这里的人好多呀,我的棒棒糖都不够分了,你们要是听话的话,我就每人给你们一个。大雄,我看到你了,你又在欺负人啦。

陈鲁豫:来,掌声欢迎刘纯燕。

刘纯燕:Hello,大家好,鲁豫好!

陈鲁豫:你好。

刘纯燕:你好,你好!

陈鲁豫:你刚才说的那段话是?

刘纯燕:《机器猫》。

陈鲁豫:《机器猫》?

刘纯燕:嗯,《机器猫》,我们那时候叫《机器猫》,现在小朋友看应该叫《哆啦A梦》。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欢迎刘纯燕。我觉得有时候配一些童真的角色会给自己那心情永远保持特别年轻的状态,对吧?

王晓燕:对。

刘纯燕:应该是。

陈鲁豫:同样的,来,再听听下面两个好声音,熟悉的声音是谁?来。

声音:啊,今天的天气多好,啊哦,侄子们来了,熊先生,我是来打熊的。米妮,我爱你。过来,宝贝们,都来了。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欢迎董浩、李扬。你好李扬大哥。

李扬:你好、你好、你好!

陈鲁豫:董浩大哥你好!

董浩:我的声音变化最大了,我现在没有米老鼠的声音,完全是一个老太监的声音了。因为我嗓子没有那么嫩了。

陈鲁豫:还是很好的,我就是感慨,可能做这行真的对自己的心情会有影响,你看你们四个人,这么多年真的没有什么变化。

董浩:是吧?

陈鲁豫:李扬大哥就没怎么变。

董浩:他没变。

刘纯燕:他真没有变。

李扬:还是有变化,也肥了很多。以前在电视台一百二十斤,现在一百七十多斤,你想。

刘纯燕:看不出来。

陈鲁豫:还真看不出来。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陈鲁豫 刘纯燕 董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