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回应“初夜门”感慨超人很累
2010年05月10日 10: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台湾地区女艺人吴佩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2年前自己曾与周杰伦一同签入吴宗宪旗下,日久生情开始交往。吴佩珊还坦言,当时芳龄16,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就把初夜献给了如今炙手可热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这件事情将很囧很无辜的周董拉入了“初夜门”风波之中。

凤凰卫视中文台5月9日20:30《名人面对面》播出,一下为文字实录:

许戈辉:其实从2001年开始,这样一路走下来,你几乎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这样的一个位置对你自己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到底是会有比较大的压力,还是会感到缺乏动力,因为奖杯一座一座接一座地拿,还有什么动力或者挑战吗?

周杰伦: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不断在进步的人,那我的奖杯,你说不断在拿,其实也不一定,有时候不见得人家会颁给你。我觉得运气好的话你就会有奖杯,很多事情我不是为了奖杯去做的。

许戈辉:就你自己内心的驱动力到底是什么?

周杰伦:歌迷吧,歌迷很挺你,歌迷很支持你,就会让你继续前进,这样。

许戈辉:从刚才你的态度中呢,我能够体会到你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并不是那么在意别人是怎么说的,怎么看的,但是我想知道,这样的性格是一开始就如此,还是说你经过这些年,慢慢磨砺成这个样子。

周杰伦:其实我对于我在事业上面的自信,是我从出道的时候大概就是这样,就是我觉得,我觉得自己东西如果不好,我不敢拿出来,我觉得我的音乐作品,影视作品一定是好的,我才敢拿出来,所以为什么你会有自信,就是因为这样,我觉得我做的东西不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一定是好东西我才拿出来。

许戈辉:今年不会有其他方面的更多的举动是吧?

周杰伦:对,就是演唱会,新专辑这样,其他部分可能等到明年才会再拍电影。

许戈辉:那这个又是除了你说是因为你更专注于音乐,因为自己的主业还是音乐,和之前的影视作品有收视率并不好,或者说评价并不是特别尽如人意,这个有关系吗?

周杰伦:其实之前拍的一个叫《熊猫人》的,这个是跟朋友一起完成一个梦想,那一开始的收视没有预期来的好,就会觉得有点可惜,但是现在我也在慢慢地帮这些演员,主要演员调试他们的心情,因为我是一个导演。

许戈辉:你觉得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和你的预期会有差距对吧?

周杰伦:我觉得我的版本不同吧,我自己的导演版现在才播到第四集,在台北播,内地的版本不太一样,口味当然也不一样,其实在其他台好像反应也都还行,那有些地方很,就是很不理想,那但是媒体就会去播报这个不理想的,导致大家会觉得说,好像收视真的不太好,你懂我的意思吧。

许戈辉:你觉得这个是媒体的一种引导,收视到底好不好,大家会先入为主。

周杰伦:对对对,一种错误的引导,那我觉得可能我一直以来都是考的分数都挺高的,突然有一个分数低的,大家就会拿它当箭靶,我觉得不会影响到我,但是可能会影响到我的这些底下的这些小朋友们。

许戈辉:你怎么样去鼓励他们呢?

周杰伦:我就传传那个,发发讯息给他。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主持人:许戈辉

首播:星期日 20:30-21:00

重播:星期一 04:20-04:50 13:30-14:05

>>>>>>点击查看《名人面对面》更多节目

周杰伦拍《熊猫人》不忘偷空写新歌

鲁豫有约周杰伦:最前卫表现我无悔

鲁豫有约:周杰伦 “雷锋会唱歌吗”

导演周杰伦 电影里有初恋的影子

周杰伦红 因为周杰伦之前没有周杰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繁星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