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拍《熊猫人》不忘偷空写新歌
2009年08月04日 10:44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尉迟林嘉:周杰伦现在的新歌是越来越少了,但是相信再过几个月,他的电影作品会有井喷。刚拍完《刺陵》,现在在全力拍他的《熊猫人》,所谓《不能说的秘密2》,现在说是要往后延,把这个《熊猫人》彻底搞好了之后,再往后面发展。

说到《熊猫人》这个电影,对于周杰伦来说又是第一次。虽然说已经当过导演了,自导自演这个事儿也是家常便饭。不过这次是首次拍科幻剧,投资又大,据说周先生,把自己家收藏的古董车,各种各样稀奇古怪值钱的玩意儿都拿出来作为道具。因为他怎么说?这个戏大家都明白吗?《熊猫人》他就想打造一个来自中国的超级英雄,人家有Superman、蝙蝠侠,人家都有高科技装备,而且是很有钱。所以咱这熊猫大侠也非常的有高科技装备,所以周杰伦这次是出血不少。

并且很投入,尤其是在拍摄现场,各种各样危险的活儿都是自己上。咱们今天就来现场探班直击一下。

解说:才刚拍完电影《刺陵》,忙不停的周杰伦随即又投入新戏《熊猫人》的拍摄,不仅拍摄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为了这部首次自导自演的科幻动作剧,信心满满的周杰伦更首度开放让媒体近距离拍摄。

周杰伦:2月开始拍,拍到现在,其实没有电视剧拍这么久,我觉得好像也有,但是那是古装。我们这是时装剧,拍这么久觉得付出了很多的代价,我相信之后口碑一定会不错。

解说:首当导演求好心切,周杰伦在《熊猫人》中更亲自下海拍摄枪战戏,不管是枪战、爆破,或是冲入火场,周董都坚持样样自己来。

周杰伦:在拍戏的时候其实纯粹就是一个演员,我不会顾忌到太多,如果顾忌到很多,根本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我觉得比较入戏的时候就不会注意到这么多。而且自己是导演,你自己如果很怕这种枪战,那他们演员根本就演不下去。

解说:尽管近来都将大多数时间投入电影和电视剧,不过周董也透露自己已经写好9首新歌,希望歌迷耐心期待他一系列的作品。

周杰伦:因为我们已经写好9首歌了,我是不知不觉自己,有空档就写,然后从去年就开始累计歌曲这样,因为我知道今年应该会很忙,为了这些兄弟们,大家一起努力,因为写这个主題曲,然后大家也是分工合作,在做音乐这个部分,当然电影跟电视剧,我觉得这是目前本人其实还蛮想挑战的部分,所以我在这边会花比较多时间,在音乐交给南拳妈妈也就OK了。

《娱乐大风暴》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5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13: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