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推测外星人生存状态
2010年07月12日 14:2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利用最先进的电脑绘图技术,加上他本人合乎科学理论的无比想像力,展示他脑海中的外星人形态。他推测的外星人像人类意料之外的怪兽,例如有“吃”闪电的水母,有居于零下150度的长毛兽等。

凤凰卫视2010年7月12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霍金设想外星人生存状态 长毛兽极度耐寒”,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呢?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的话,他到底长什么样子呢?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利用先进的电脑绘图技术,加上他无比的想象力,他觉得他脑海中外星人并不是像电影《阿凡达》当中那么好看。而是出人意料的丑,而且可以说是一种怪兽的模样。比方说,他觉得脑海中的外星人有可能是一种吃闪电的水母,或者是一种居于零下150度的长毛兽等等。但不论怎么样,霍金先生一直相信外星人必定存在的。

延伸阅读:

地球人如同外星人的蚂蚁 外星人曾来过地球

霍金:外星人肯定有 千万别接触

人造生命诞生 对人类究竟是福是祸

地球诞生早期与双胞胎行星相撞吞噬对方

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播出

主 持 人:刘芳 杨舒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07:00-08: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