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回应“初夜门”感慨超人很累
2010年05月10日 10: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杰伦:我很羡慕已婚的艺人

许戈辉:那你会做怎么样的选择呢?

周杰伦:你说如果是我。

许戈辉:比如说你自己的感情生活状况你是宁愿隐藏,还是喜欢坦诚地公开。

周杰伦:如果有小孩了我就会说,这还要再十年吧,因为现在还年轻嘛,我觉得感情生活其实老实讲我觉得不想公开的原因呢,如果我谈恋爱不想公开,原因就是因为这会带给另外一方的麻烦,可能狗仔就会在她家,搞得她不得安宁,这样,我有很多的前例,前面的例子都会觉得,然后很困扰,如果分开了怎么办?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不想讲,因为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我现在是单身,我可以聊得这么坦荡荡。我觉得应该每个艺人都跟我一样的看法,除了刘畊宏之外,他是一个我觉得他很大方,他的感情生活,他的什么状态他都愿意跟大家分享,那他现在也结婚了,我觉得他也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所以我也蛮羡慕这种已经结婚的人。

许戈辉:你看你刚才这两个词已经透露了你的心机,好彩你现在是单身,然后又说很羡慕刘畊宏,也就是说感情问题真的是作为一个天王级人物的巨大困扰,不仅仅是自己在感情中的困扰,是怎么样让这段感情来面对外界的困扰。你刚才又说到小孩子,我不知道像比如说结婚,有自己的小孩子,这样的课题现在在你的日程当中吗?在你的计划当中吗?你会去想这些事情吗?

周杰伦:会有计划,我希望将来跟小孩子年龄不要差距太大。

许戈辉:这意味着这几年需要有一些具体的行动了是吗?

周杰伦:没有,没有,我只是希望而已,因为有时候你说回到现实面来讲,你其实还要继续在这条路走,你就不能结婚,我觉得我现在,我其实把很多的时间都贡献给演艺圈这个圈子,我觉得这也是蛮,我自己蛮可怜的地方,有时候想想觉得,那干脆现在退出演艺圈,结个婚其实也蛮好,但是后来就觉得歌迷朋友怎么办,那我觉得那我的公司怎么办,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不是想想就好。

许戈辉:那会有累的感觉吗,会有被掏空的感觉吗,又写歌又唱歌,又做电影。

周杰伦:我的累,其实不是怎么讲,我累不是外在的累,是那种身心的累,就是有时候觉得做那么多事情,大家还是在关注你其他的部分,因为觉得有时候很生气,你们应该看到我的音乐,或看看我的幕前的东西,而不是幕后的我,这样,对,还好我觉得这不至于影响到现在的我,我前阵子说很累很累,其实我是感冒很累。那我觉得我是一个不会太在乎别人评论的人,我是一个这种特立独行的,就是很好胜的一个人,所以不太会打击到我,这样。

许戈辉:身心疲惫的时候,是愿意自己一个人扛,还是有什么其他的人可以倾诉,或者其他什么样的方式可以去排解?

周杰伦:其实我朋友很多了,所以我觉得有些自己的事也只有自己的朋友知道。

许戈辉:你的朋友都是那些,我觉得都写那些挺拽挺屌的,你不会在他们面前暴露脆弱吧。

周杰伦:不会,像熊猫超人,南拳妈妈他们,你觉得他们很屌,其实不会,他们私底下其实是,你看他在,幕前幕后完全是两个人,因为他们幕前的包装必须要是艺人,所以他们感觉好像很威风,私底下他们其实非常地客气这样,那我们也是已经相处十几年的朋友了,所以有时候分享心事,也只能靠传简讯的,因为我常常在内地,他们人在台湾,我在美国,他们在那里,不能聚在一起聊聊,有时候都是像简讯的沟通,他们心情不好,我也安慰他,比如说他们《熊猫人》的电视剧,可能没有预期来得好,票房没有好,那我还是要安慰他说,不要管这些媒体,他们喜欢写你不好什么,你懂我意思吗,很多情况我要去安慰他们,我就像一个爸爸一样这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繁星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