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回应“初夜门”感慨超人很累
2010年05月10日 10: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昙花一现 要讲求蒲公英精神

许戈辉:你会写什么?

周杰伦:写说我们并不是像玫瑰一样,并不是像这种盛开的花朵昙花一现,我们讲求的是蒲公英的精神。

许戈辉:我发现你连发个短信就有点像歌词。

周杰伦:对对对,就像蒲公英的精神,那个种子随风飘散,我觉得会越来越好。

许戈辉:如果大家说我们是因为喜欢周杰伦的歌,才会去看他拍的电影,拍的电视,这个会让你心里不舒服吗?

周杰伦:也不会,也不会,你如果说是关注我的一举一动而去关注到我的电视剧,我会很开心,那我觉得这就是我刚刚讲的媒体的力量,有些部分媒体力量它喜欢讲你不好,然后就说你收益率不好,有一台不好,然后开始大家都觉得是不是真的不好,但其实反应没有真的这么不好,那被讲久了人就觉得,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这样,对,所以我觉得气势不能低迷,我们的那个气势要起来,所以我觉得这就是我带给大家的影响力。我觉得就是在鼓励拍电视剧这些小朋友们,这些演员,告诉你们,其实并没有不好,只是现在的市场,可能现在市场太多的敌人了,你知道吗,太多敌人,对对对。

许戈辉:你会把他们称作叫敌人,是吗?

周杰伦:对,因为也有很多很强的电视剧,很好看的电视剧也有。

许戈辉:就是竞争很强。

周杰伦:对,竞争很强,那也有一些部分媒体它也是敌人,对我来说,它们会乱写一些有的没有的。

许戈辉:前一段时间应该说让你头疼的各种各样的传闻是蛮多,我看你为此都蓄起胡子来了。

周杰伦:没有,蓄胡子只是因为想让自己更像一个艺术家这样,就是可以不在乎一切这样,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我不太喜欢别人窥探我的隐私,然后我也不会主动在银幕面前去回应任何的事情,我觉得别人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上次因为刚好有个公开的场合,我蓄了胡子,我就开玩笑说来转转运好了。

许戈辉:假设曾经和你有过一段感情纠结的女孩子,又事隔多年又站出来把这一段情公布于众了,不管她处于什么样的目的,那你会怎么样对待呢?

周杰伦:这应该问刘德华吧。

许戈辉:但是你赞赏刘德华的回应方式,对待的态度吗?

周杰伦:我觉得他很屌。

许戈辉:等会儿啊,这个地方“屌”我应该怎么理解?

周杰伦:就是我觉得他EQ很高,不是别人还出书了吗,对不对,我觉得他勇于坦诚他现在的状况,我觉得这是很多艺人该学习的地方。

许戈辉:但是刘德华也恰恰因为自己的太太已经秘密结婚很多年,歌迷不知道,后来就被歌迷抨击,那这一点你又怎么看?

周杰伦: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隐私,他是天王。

许戈辉:你也是天王。

周杰伦:我不是,我不是,我觉得他在他的事业做得很成功,那我们喜欢他本来就是他整个人,那不能因为这个小小的事件,那我觉得这个事情,这是他自己的私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繁星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