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现场争“男神” 揭秘春晚幕后故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把智慧与快乐拧成舞台剧。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

常远6岁上春晚演相声

解说:从三岁开始常远就跟着爷爷常宝华学习相声。1988年,六岁的常远就和爷爷一起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表现《对话趣谈》。

常宝华、常远(《对话趣谈》表演):比如说那有吃的。

那有吃的。

爷爷,我吃那个。

出来就张罗吃东西,不吃。

您说了,出来给我买好吃的,说话不算话还爷爷呢,爷爷。

我的话你说着也不合适。

爷爷。

哎。

您的话我说着合适。

我的话你说着合适?比如家里来几个人,我就得这样说,哎呦、来了,孙子,给这几个爷爷拿烟,都给点着了,怕烧手?平常你就净爱玩火柴呢,你们几位别见笑,我这个孙子不懂事,这都是独生惯的。你说说这几句。

爷爷,您这几句我说着也合适。

你来来啊。

哎呦,来了,爷爷。

哎。

给这几个孙子拿烟。

拿烟?什么话。

沈腾:真好。

陈鲁豫:童星啊。

沈腾:小时候演是分不太清是男孩儿女孩儿。

王宁:他小时候演的比现在好。

沈腾:那倒是。

王宁:画眼影了主要,

陈鲁豫:还真的,还真挺好玩儿小时候,你小时候胖乎乎的还算。

常远:稍微有一点小婴儿肥吧。

王宁:这可不算婴儿了。

常远:童年肥嘛。

陈鲁豫:他是他爷爷在他会特别紧张,因为你爷爷从来不夸你的一个人。

常远:从来不夸。

陈鲁豫:他后来比如看你们演话剧,上春晚他夸过你吗?

常远:就是从来麻花以后,态度开始转变了。我就有一次在我们家,在我爷爷那,他在客厅有客人来,然后我在书房睡觉,但其实我没睡着,然后人家来了以后,就是还没坐下呢,就刚寒暄,哎呀,常老师,常老师,然后他问人家第一句话,哎呀,那个渴了吗?那个你看春晚了吗?那小广告那好,那可不错,那里边那美男子演得真不错。常远在里屋呢,其实我没睡着。就是从慢慢地对我转变了,主要他也没演过小品。

陈鲁豫:所以不说你是吧。

常远:对。

陈鲁豫:来听听你爷爷对你说什么?

常宝华(常远的爷爷):要谈到常远呢,挺有意思,今年可能三十好几了,也算大人了,是吧,在他未成年的时候,我就带他出去。说一件事吧,比如说回来坐飞机,下了飞机了,坐什么车回家呀,我把这个车钱给他。我说给你,你来安排,你说叫出租也行,坐公交也可,坐地铁也好,哪次他都不要叫这个出租,他还征求我意见,您看咱们做公交行吗?我说那怎么不行呢?我胳膊腿挺利索,是吧。你别看,这点我觉得从小他就有这个习惯。这种俭省这种习惯,它是一种我们中国人的一种美德,虽然说它事不大,可是搁在一个小孩儿身上呢,我觉得就应该表扬他。

另外一个优点是很勤奋,他的台词错的时候很少,很少,有的甚至于他能够提醒我,我觉得这话别让我一个人说,人家这主持人正在听他们讲呢,还是让他们说吧。再一次的感谢我们的观众,也感谢这个栏目,给我这个和观众见面的机会,谢谢!

陈鲁豫:这算是你爷爷对你来说,夸你已经夸得。

常远:夸得没边了有点。

陈鲁豫:这已经属于没边的,

常远:对,因为我家,我家是属于,是爷爷对我特别严厉,但我家里呢,我奶奶和我妈又是我的庇护伞。就每次爷爷说完了以后,我奶和我妈再夸我,就说你真帅,特别漂亮我儿子,这大孙子这漂亮,就是基本上都是这种。

陈鲁豫:再放几张照片让他们看看。

常远:晓宇,太明显了。

陈鲁豫:我觉得王宁比较明显,戴那个护士帽子还是医生帽子。

沈腾:护士帽子王宁。

陈鲁豫:那是王宁。拿着娃娃的那个戴着帽子的是沈腾吗?

沈腾:那是我吗?

陈鲁豫:马丽旁边的是?

沈腾:艾伦啊,

马丽:艾伦吧,那发型。

杜晓宇:你看我的分辨率是最高的。

常远:你就没有过小时候,怎么一上来就这么大照片。

陈鲁豫:王宁,你的神态还挺特别的。

沈腾:小时候眼睛大。

王宁:这帽子好像还是我妈自己给我做的。

陈鲁豫:你现在性格有一点内向,跟你很小离开家,比如说去学戏,过那种集体生活有没有关系?

王宁:会有,会有。

解说:王宁由于从小好动喜欢文艺,十一岁就被母亲从老家牡丹江,送到哈尔滨学习龙江剧。自幼离家学习戏曲,让王宁变得比同龄孩子更加沉稳和坚韧。多年的戏曲功底,也让王宁拥有了更加丰富的表演经验。

陈鲁豫:如果你要一直还练的话,现在会是一个比较好的戏曲演员吗?你觉得。

王宁:黑龙江省龙江剧院演员已经挺好的了,然后我当时说出来考电影学院,家里就特别反对,就说我妈给我打电话就哭啊,说你看你现在工作多好,国家正式干部,多少人想上都上不了这个,想要这个,花钱都弄不来呢,你还走。但是我就觉得的一定要出来闯一闯,而且加上考电影学院是,要发很多榜嘛,一次两次的就是都通过了,就觉得越来越给自己树立起信心,就觉得还是要出来闯一闯。

陈鲁豫:闯是对的,很多观众特别喜欢他们,听听观众怎么说,来。

记者:怎么样觉得他们演的。

观众:还可以,就是演得还可以。

记者:还可以啊,给他打分的话打多少分?

观众:打分的话就打4.8分。

记者:4.8。

观众:扶不起我觉得挺好。

观众:《扶不扶》看了。

记者:怎么样觉得?

观众:问我姥姥,姥姥你有没有看《扶不扶》啊。拍了个照,完了就走了的那个男的,我觉得就是,比较那个不乐于助人,完了还喜欢,就是喜欢走形式主义。郝健就是,就是比较耿直吧。老太太就是有点糊涂,自己摔倒了,完了那个还怪罪到郝健的身上,我觉得郝健挺惨的。

记者:让姥姥说一下好不好。姥姥您说一下。

观众:刚才孩子说得挺对的。

观众:就是他就说买嘎噔的那个男的,我觉得就是他那个心里还是比较善良的,完了那两个贴小广告的,他们内心本质也是挺好的,就是那个,找了一个就是不咋地的行业贴广告去了。

观众:然后那个美男子的话,我觉得他应该是演出来的吧,那种娘娘的性格。他正常当中应该不会太那什么吧。

观众:像王宁啊,王宁他可能平时就比较宅,就比较那种,就属于那种就是技术宅那种类型。

观众:艾伦是那个个子高高的那个吗?他是挺傻的。

观众:郝健,郝健,多暴露我的性格。

观众: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

观众:买嘎噔。

观众:出来吧,小宝贝儿。

观众:我的天灵盖啊,我的拨楞鼓啊。我的腰间盘啊,都没有事。那个我记得特别清楚。

观众:那劲儿。

记者:怎么样觉得他们演的。

观众:他说的都是我的词。

陈鲁豫:有一个人在问,说王宁你是不是属于技术宅,我觉得有一点点沾边。

王宁:平时特别宅。

陈鲁豫:已经习惯他这样的性格了是吧。

马丽:习惯了,习惯了,所以有什么事,有的时候是礼貌性的问一下,然后大家也知道,他肯定是不会去的嘛,直接就没算他。

沈腾:结婚时候就他们俩人。

王宁:喜欢自己在家里,玩儿玩儿珠子啊,盘盘核桃,喝喝茶,打打太极拳。

陈鲁豫:跟你爷爷喜欢的东西差不多吧?我觉得。

常远:比我爷爷要老一些。

陈鲁豫:马丽你跟他们在一起,已经习惯这么笑了吧。

马丽:我们最快乐的就是,大家在一块排练的时候,就确实是,因为常远他们刚刚说,好久不见是真的,好长时间没见了。

陈鲁豫:我能明白。

马丽:互相损,太逗了,所以你看我刚刚都不敢说话,跟不上。

陈鲁豫:怕成为那个,

马丽:对对对。

杜晓宇:众矢之的。

陈鲁豫:一旦说话很容易成为那个靶子。

马丽:对对对。

常远:没咋胖马丽。

陈鲁豫:很难得就在于大家在一起,很多时候共患难是容易的,当一旦团队成了之后,每个人需要的舞台都变大之后,人多少都是会有自己的自尊,和那种想自我发展的东西,那时候是会有互相碰撞。

常远:我有一次跟那个,不跟腾哥跟他们都急过,有一次确实给我气急了。就是演完出以后,然后我们在那换衣服,他们就把我扒光了,我就喊了一嗓子,别扒我了,那是急了。我还有视频,他们特喜欢扒我,不知道为什么。创作,创作的时候也,今年是我们仨在一块的时候,老急老急。

王宁:去年也急,但是今年是,吵得特别厉害,因为今年不太顺利嘛,准备春晚的时候。

常远:对。

王宁:然后大家都自己认为有正确的方向,想让大家一起走,每个人的意见不一样的时候,就得吵。

陈鲁豫:这时候他们几个人,你们三个人还好,有一个女性在会好一点吗?

马丽:对,我一般不参与他们的争斗,我就把厨房这块管好,就饲养员,给这屋送点,那屋送点就行了。

陈鲁豫:如果他们吵的时候,你会在中间起个调和的作用吗?

马丽:会,我就马上岔开话题,会拿吃的,把他们嘴塞上就OK了。还好,我们麻花其实没有,他们仨可能吵的时候,我没看见。

王宁:我们仨没有女的主要。

马丽:对。

王宁:都是很刚强那种,那有个你啊。

常远:我是属于靓丽,不是那个。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陈鲁豫 沈腾 杜晓宇

人参与 评论
2014-04-03鲁豫有约 新搞笑时代——开心麻花上春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3/8d5e508b-b3b7-4f84-9872-36707b0f5e6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