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现场争“男神” 揭秘春晚幕后故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把智慧与快乐拧成舞台剧。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

核心提示: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把智慧与快乐拧成舞台剧。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

凤凰卫视4月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丽代班主持《鲁豫有约》 遭最佳损友爆料

马丽:一段人生、一次对话,欢笑和泪水的背后是生命的奇迹,让我们一起分享故事的力量,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马丽有约,大家好,我是主持人Mary。那么好的前一段时间呢,在网上有一条特别热议的微博,就是有一个老太太摔倒了,但是没有人上去扶一把,我们强烈地谴责这种不良的社会风气,当然了,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人点赞。OK那么今天我们也请到了两位当事人,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他们吧!

解说:他是那个曾经搓过澡、会穿越,当过服务元,能追尾扶起老太太的热心肠,好人郝健。

2014央视春晚小品《扶不扶》片段

沈腾:我是好人郝健,就在刚才我拎着我的自行车,在前面肆无忌惮地走着,也不知怎么后面就突然多了个老太太。

微博哥:我看见有个老他太摔倒在大马路上,也没个人来扶一把,你说现在这社会风气怎么就成这样。

解说:他是那个曾经做了三次好事,大奔换成自行车、爱拍照,用收集辑录社会不想风气的网络达人,微博哥。

微博哥:大妈你别动啊,我马上发条微博好好谴责一下这种行为,让爸妈都转都评论,媳妇儿记得给我点赞。

解说:今天他们共同做客节目现场,一起讲述他们大年三十不得不扶背后的故事。我们欢迎郝健、微博哥。

马丽:欢迎、欢迎,欢迎二位,您好。

沈腾:主持人,您好!

马丽:你好。

杜晓宇:您好。

马丽:您好您好!

沈腾:非常喜欢看您主持的节目。

马丽:是吗是吗!

沈腾:鲁豫约我。

马丽:对对对。

沈腾:没想到你这个从电视里看的时候,你感觉很瘦,没想到你现场看胖成这样。

马丽:我一般上镜都显瘦。

杜晓宇:那个我今天想发条微博,行吗?这个主持人。

马丽:可以,没关系来。

杜晓宇:算了手机装不下。

马丽:真是话不投机多一个字都多呀!那么今天我对你们俩的采访呢,到此为止了,有请我们今天的神秘大来宾。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谢谢马丽。欢迎马丽。

马丽:谢谢!

陈鲁豫:欢迎郝健沈腾、杜晓宇,来欢迎他们。来几位请坐。

杜晓宇:这位可以装得下。

陈鲁豫:我觉得你是我见过最牛的主持人。

马丽:怎么了呢!

陈鲁豫:就嘉宾来跟你握手的时候,你根本就不站起来。

马丽:我太业余了。

沈腾:我俩在她眼里也算不上什么嘉宾。

马丽:对。

陈鲁豫:我刚刚在后台见到那个沈腾的时候,我说真不好意思,我真的一直以为你叫郝健。

沈腾:是,都这样。我上商场也是,人家说来郝先生这边请。

陈鲁豫:作为演员这其实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沈腾:也不是。

陈鲁豫:不是吗?

沈腾:不是。可能记住你这个,你所演绎的角色是个好事,但当他成为你的代名词的时候,你比如说我再演其他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做宣传的时候,宣传沈腾这个就没有力度。这也是一个挺困难的事。

陈鲁豫:这也是一个困惑。晓宇本身是个很时尚的人。

杜晓宇:还好吧!他们老说我土。

马丽:这是他家里最帅的一身衣服,今天录节目穿来了。

陈鲁豫:晓宇总是抱怨说,平常跟沈腾在一块,只有受沈腾欺负的份。但据说你今年春节期间,干了一件成功逆袭的事,大家很赞,你介绍一下。

杜晓宇:过年之前嘛,发了一条微博,我说那个,发了一条朋友圈,然后我说那个,我说沈腾咱俩拍个照片,然后那个给大家拜个年,然后拍完以后我发的是,我说我就不出镜了,我说沈腾代表我俩,给大家拜年了。完全发了一个大黄狗,这样给大家拜年的照片,完了底下全是点赞的。

陈鲁豫:今年对于你们三位来说,马年这个开始挺有意义的,可能作为演员最幸福的事,就是一个春节的开始是在电视上,在春晚里不跟大家过的。

解说:从2012年到2014年,“开心麻花”团队,凭借着今天的幸福1、2,《天网恢恢》《大城小事》《扶不扶》《魔幻三兄弟》6部作品,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和观众见面。他们独特的舞台表演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如今《开心麻花》是否出现在春晚中,也成为了观众们的一个期待,2014年马年春晚沈腾、马丽、杜晓宇继《今天的幸福2》后再度联手《扶不扶》大获好评。

沈腾将好人郝健进行到底,马丽从曾经那个时而温柔时而女汉子,拥有标志笑声的女老板,成功转型老太太。

前夫哥杜晓宇则一人分饰三角精彩出演,从当初的春晚新人到今天越来越被观众熟悉和关注,虽然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但是回想初登春晚舞台的经历,当初的紧张和激动如今记忆犹新。

陈鲁豫:你不会像那年一样,做完了之后又哭了一下跟你妈?

马丽:今年抱着他俩哭了一下。

陈鲁豫:真的?

马丽:下来的时候,就央视的采访就跟着拍,我们就往前走,说是高不高兴,高兴。说完这高兴就哭了,就觉得好像终于完事了,而且是还是比较圆满的。

陈鲁豫:沈腾你呢?

沈腾:我没哭,我一看这个在镜头面前,有个有哭的了我就别表现了。没有我倒是觉着今年挺满意的,因为前两年我真的是,我不好意思看我自己的回放,我觉着脸红了,我今年我算是感觉自己可能会演小品了。

陈鲁豫:演完之后发那个微博很有意思,说每年演一次春晚火一件毛衣。这是……

沈腾:这是今年的,我也没想到,还有个韩国的模仿我,也穿这个。但我模仿这个刘德华大哥这个是、是有意在模仿。

陈鲁豫:这是你刻意模仿他的是吗?

沈腾:对对对,还有第一年那也是,好像也都是撞衫了,完了之后闹得淘宝好像也是。

陈鲁豫:对,他说我就是一个淘宝的命。我觉得马丽不容易,一般我们听说有一个演员为了拍一部戏,比如演个电影、演过电视剧增肥,增肥或者减肥,但我真的第一次听说一个演员为了一个小品增肥,她为了这个老太太角色,我听说是增了十五斤是吧!

马丽:十五斤、至少十五斤。

陈鲁豫:你现在已经减回来多少了?应该基本上都减回来了。

马丽:二斤,没有,掉了五六斤吧!

陈鲁豫:关键是没有任何人要求说,说马丽你现在有点瘦,不太像个老太太,你必须要增肥,完全是自己跟自己就我自己过不去,我得增。

马丽:对,因为我们最开始排练的时候,有一次我们自己录像了,录完之后我们就看那个视频,我就突然发现,因为我长得有点凶,稍微有点厉害,然后这个老太太呢当时我们设定这人物,就是虽然她是好人,但是好多台词我没有给她说定位,她就是一个很善良的老太太,很可爱的。那我又长得凶,所以我一出来之后,会让观众有一种觉得我就是一个讹人的老太太,我看完我觉得这个角色如果是这样形象出现的话,会影响我们的作品。

陈鲁豫:他们俩刚才有一些那个。

马丽:最佳损友。

陈鲁豫:最佳损友!

马丽:对。所以我就,因为我发现我双下巴的时候,就挺可爱的。至少没那么坏,所以我就胖了。

陈鲁豫:增的过程你们是看在眼里的吗?

杜晓宇:我们都陪伴着她,都一块吃来着。

沈腾:她真的是有点,她自己对自己的评价很准确,因为她真的是长得有点凶,就我们。

陈鲁豫:这种话女的可以自己说自己。

沈腾:无妨。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其实也没那么在乎。

陈鲁豫:超越性别,我明白超越性别了已经。

沈腾:对,她这会儿干什么呢,她就给我们弄好吃的,跟家里拿着锅啊什么的,这个心灵手巧看着五大的,也不是。

杜晓宇:五大三粗。

沈腾:看着挺女汉子的,她其实有特别女人的一面,这个今年就是拿来锅也拿来了,但是吃主要也是自己做自己吃。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陈鲁豫 沈腾 杜晓宇

人参与 评论
2014-04-03鲁豫有约 新搞笑时代——开心麻花上春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3/8d5e508b-b3b7-4f84-9872-36707b0f5e6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